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韓粉辱罵去死!18歲女學生提告了:追究到底

2019/07/13 22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遭韓粉辱罵去死!18歲女學生提告了:追究到底

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號召韓粉到高雄觀光,有甜點店為了罷免韓國瑜,將原價70元的香蕉煎餅,推出發大財特價,限定韓粉需花1千元購買,但若是填寫罷免書,便可以免費帶回煎餅。沒想到,有韓粉6日闖入店內,與罷韓民眾發生衝突,其中有一名18歲女學生成為大批韓粉的攻擊目標,社群網站遭到灌爆,甚至有不少人用不雅言詞辱罵。現在,這名女學生決定提告了!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事發當下,一名楊姓女韓粉因不滿甜點店罷韓,語氣激動地與一名18歲女學生講述高雄市長韓國瑜的「好」,甚至當著媒體及民眾的面前飆罵「去死吧」,現場影片曝光後,更是引來大批韓粉開始灌爆女學生社群網站,其中還有不少辱罵言詞,事後女學生在臉書發文吐露心聲,她表示:「心情很難平復,我IG被韓粉灌爆駡翻,說我假高中生/應召女/演員/設陷阱等傻子上鉤/欺負發瘋的人…到底什麼才是真的?我看只有韓粉看到的才是真,別人看到的都是瞎,我不看藍綠,只看會不會做事」。

 

▼女學生遭韓粉辱罵,決定提告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原本女學生不打算提告,直到收到一名高雄網友私訊,內容提到「因為妳越覺得不要跟他們計較,壞人就越猖狂,以後會有更多人在網路上被言語霸凌,因為他們覺得躲在網路上所做所為不用負責任,心智不夠堅強的就可能因此輕生,我家人就是因為網路霸凌走了,所以請妳一定要勇敢、堅強」,看完這段話後,她才下定決心提告,今(13)日晚間在臉書透露,「針對網路謾罵、恐嚇及不堪留言,在王瑞德先生的協助下已於7月12號向警方完成報案並製作筆錄,提告12個人丶已蒐証上百人,將陸續完成報案,分別提出刑事妨害名譽丶恐嚇罪,和民事侵權損害賠償訴訟」。

 

▼女學生PO出報案三聯單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女學生坦言,整個提告過程會很辛苦,時間很冗長,但她一定追究到底,不再姑息養奸,另外她也感謝每一個支持她、給她加油的人,「讓我在害怕、難過之餘還能理智的處理事情,除了家人的支持、律師的幫忙,更感謝網友的力挺,請原諒我無法一一回覆留言,真心感恩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遭韓粉飆罵去死!18歲妹哭了:你們與惡沒距離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台股狂殺774點 羅智先:全球需求脆弱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韓國瑜 韓粉 辱罵 提告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