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抓高捷少女頭撞3下惹議!韓國瑜:只是表達熱情

2019/07/13 09:44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出席活動時,看到高雄捷運的吉祥物人偶,似乎一時太興奮了,竟然抓著吉祥物的頭和自己的頭互撞了3下,讓外界議論紛紛,因為這樣的動作可能會讓裡面的操偶師受傷,對此韓國瑜也回應表示不曉得會這樣,只是想表達熱情,以後會改用握手替代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▼韓國瑜遇高捷吉祥物人偶,興奮的以撞頭方式打招呼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記者:「心情怎麼樣?」
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心情很開心啊,大家都願意來高雄旅遊,我們非常快樂。」

 

話還沒講完,後面高雄捷運的吉祥物玩偶,把手偷偷搭上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肩膀來個馬殺雞,但接下來的舉動。
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你好,你好,來碰個頭,碰個頭。」


握手完,韓國瑜一把抓住吉祥物的瀏海,用頭對他撞了三下,原本只是想打個招呼,但是這一個舉動看在製作吉祥物的工作室眼裡,簡直嚇壞了,在臉書PO文真的不要這樣對待偶裝,不只會造成破損,裡面的操偶師也可能因此受傷。


▼布偶魂總監陳品均表示,玩偶裝內藏木頭跟鐵條,若碰撞太大力恐傷操偶師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布偶魂總監陳品均:「有時候我們為了要,表演的時候能夠變的更精細,所以我們會固定的,特別的緊跟特別的牢固,那我們很小的點頭才會被看見,那這樣可能會導致,他只要有一點點的碰撞,其實對裡面的人來講,他的可能在脖子上面就會有比較大的力道回來。」


因為這類玩偶裝裡面可是暗藏許多支架,一個不小心碰撞,都可能傷到操偶師。


布偶專家陳品均:「有些裡面甚至是有木頭跟鐵條,像那種角色如果真的是被很大力的碰撞的話,確實就有機會產生很大的傷害。」
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我不曉得撞頭會有這個(影響),我不曉得會這樣,我只是表達親切,而且對這個高捷寶寶表達一個熱情,也希望大家能夠喜歡我們,就是如此,如果說撞到會撞頭的話,我實在不曉得有這麼多後遺症,那如果這樣不曉得握手可不可以,以後盡量用握手來代替就好了。」


▼韓國瑜表示當時不知情,事後會改以握手的方式代替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韓國瑜得知後,也馬上澄清自己不曉得撞頭的嚴重性,以後會改用握手,只是沒想到表達出熱情,意外引起爭議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