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花6500萬清水溝?網友哀號曬慘照

2019/06/25 21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韓國瑜花6500萬清水溝?網友哀號曬慘照

高雄市今(25)日早上10點半左右,突然下起一陣大雨,造成市區多處積水和淹水,引發民怨,還導致2名正在愛河清淤的環保人員,因為大雨導致河水暴漲,造成竹筏翻覆雙雙溺水,所幸消防隊員緊急將人救上岸。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被質疑花了6千5百萬元的第二預備金清淤水溝,臉書「只是堵藍」粉絲專頁轉發一段淹水影片,狠酸「韓導發大財、高雄淹大水」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▼大雨導致河水暴漲、竹筏翻覆,2名環保人員雙雙溺水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市水利局說明,受到對流雲系旺盛,在左營、三民、鼓山、新興、苓雅、楠梓、仁武及鳳山等區發生強降雨現象,最大雨量1小時76.5毫米,發生時間是上午10時20分位於左營區,其次三民區60毫米時雨量,以及鼓山區55.5毫米時雨量。至於淹水比較嚴重的地區有左營區、鼓山區、和三民區,被許多市民質疑高雄市府的下水道清淤政策不確實,對此高市府則解釋,是因為大雨又急又快,才會來不及宣洩。

 

▼大雨造成市區多處積水和淹水。(圖/翻攝自公民割草行動臉書)

 

除此之外,有網友不滿騎車趕上班,多處路段確出現積淹水,在臉書「公民割草行動」PO出多張積淹水照片,質疑市長韓國瑜清淤去哪了?過去連積水都不會有的路段,如今竟然整條路都積淹水,質疑韓國瑜花了6500萬清淤是否在說謊?

 

高雄市水情中心表示,接獲積淹水通報13件,主要位於左營區、鼓山區及三民區,均屬道路積淹水,在雨勢稍緩後立即退水,表示這次約2小時強降雨造成部分路段排水宣洩不及而積水,但短時間內均已消退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公民割草行動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國瑜6500萬清淤遭轟!對照圖曝光 網看傻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柯震東怒發地震文「好不容易才睡」 炎亞綸:有點無法理解了
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.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