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指控館長收50萬助韓!苦苓急道歉:純屬聽聞

2019/05/17 10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指控館長收50萬助韓!苦苓急道歉:純屬聽聞

十分關注韓國瑜一舉一動的知名作家苦苓在臉書提出4個問題,質疑「館長」陳之漢先前收了50萬元才支持高雄市長韓國瑜,如今卻翻臉不認人,引發關注。對此,館長開直播暴怒,更要求助理,把所有的捐款感謝狀拍下來,且談到自己熱心公益出錢出力,還遭控收錢,一度難過落淚,並表示準備提告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苦苓15日在政論節目《鄭知道了》爆料,早在館長見韓國瑜前,就有某某黨就去送錢,後來還在臉書寫下要求館長回答4個問題,分別是第一,有沒有某一個政黨派人來送錢給你、要你幫助韓國瑜?第二,你有沒有收這筆錢?第三,這筆錢是否剛好五十萬元?第四,第四,為什麼你(韓國瑜)在自拍影片裡說「高雄很美」、「高雄很乾淨」、「高雄建設的很好」,之後不久就跟韓國瑜直播、附和他「高雄又老又窮」的說法?是什麼改變了你?最後,寫如果館長能對前三題答「否」,第四題又能解釋得合情合理,「那我非常樂意公開在這裡向你道歉。」

 

▼苦苓PO文請回館長回答問題,隨後也道歉。(圖/翻攝自苦苓臉書)

對此,館長不禁怒喊,「叫律師去提告,我什麼時候收?x你娘」,當場暴怒要求助理,把所有的新北市、高雄市所有捐款感謝狀拍下來,並表示「xxx,老子5年來捐了3000多萬,把所有牆面感謝狀拍起來,你替台灣做什麼?這我實在受不了」,最後說到激動處,還因此委屈落淚。

 

▼館長秀出多張感謝狀。(圖/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

▼館長直播中委屈落淚。(圖/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

 

館長看到節目內容之後,當場叫助理把新北市、台北市的感謝狀都拿進來,「所有的牆面都給我拍起來,我X你媽的!老子5年多來捐了3000多萬!觀眾朋友都知道我隨時會報告我Donate有多少,我準備要捐錢了,我通通是拿我自己的錢,還有Donate的錢,觀眾群都知道,這個款是直播平台出的,還有出款證明,連收據都是開直播平台,而且我還有簽一份放棄收入的合約書,代表這個錢不要了,請直播平台捐出去,每次都要簽一份」。

 

館長提到,「我捐錢沒在停耶,因為我答應粉絲只要活著一天,有賺錢就貢獻給台灣社會,因為我愛台灣,我台灣人,不選官就可以替台灣人做事,我有賺錢,就把這個錢捐出去」。他更秀出了感謝狀的牆面,怒問「苦苓先生這是什麼?我只捐高雄市是不是?我捐了何止上百個單位,還有很多收起來了,像新北市送的新的都沒有掛,我感謝狀多到掛不完啦」。

 

 

館長怒轟,「我替台灣做了這麼多,卻被不了解我的人這樣說, 這太不公平,有做事的人被你講成這樣,他X的你苦苓講這個話,你連做人的資格都沒有,要不要跪著跟我道歉,你有了解過我嗎,你要不要跟我跪著道歉?」

 

館長說到激動處還委屈落下男兒淚表示,「我做到了從來沒有人做到的事情,就是我把我自己賺的錢我不斷地捐,沒有人要做這種事情,結果你還說我拿人家的錢,我老婆常常罵我你知道嗎?罵說我怎麼不替家裡想,我說,『我有更大的責任,我的責任就是,很多年輕人是,我們是人家的榜樣』」。最後他也透露,自己已經聯絡律師準備向苦苓提告。

 

然而,苦苓也於17日近10時許,在臉書PO文向館長致歉,表示「本人於電視上質疑館長是否接受中華統一促進黨給錢之事,因消息來源現已說明純屬聽聞,故本人之提問及懷疑均為對館長的不禮貌及不信任,在此向館長及所有館粉公開道歉,並將在『政經不會倒』網路節目中說明事情原委並再次公開道歉。如果館長需要,本人也願到您你的直播節目中公開道歉」。

 

▼苦苓17日上午PO文道歉。(圖/翻攝自苦苓臉書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、《鄭知道了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看韓國瑜回應氣炸沉默12秒!館長怒嗆韓粉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館長 苦苓 捐款 收錢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