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蔡英文特勤突開車門 撞警用重機…阿嬤瞬間倒地

2019/05/05 14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蔡瑜珊 字級:
讀稿

開車門真的要注意!總統蔡英文今天(5號)上午前往板橋拜訪潮和宮,結果總統車隊在開門時撞倒一旁的前導BMW機車,導致機車撞到旁邊圍觀的民眾,沒想到該名開車門的特勤人員下車後竟像沒事一樣,逕自往後走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▼總統蔡英文今天(5號)上午來到板橋潮和宮,沒想到卻發生意外插曲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該名開車門的特勤人員下車後竟像沒事一樣,逕自往後走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總統蔡英文今天(5號)上午來到板橋潮和宮,沒想到卻發生意外插曲,總統車隊停下後,後方的警用重機剛好行駛到座車左側,但坐在前導車裡頭的特勤人員沒注意後方來車,突然開車門,打到警用重機,讓警用重機瞬間往左傾,重機倒地波及到一旁的民眾,而隨行的總統醫官馬上前往探視,幸好民眾沒有大礙。但是該名開車門的特勤人員,似乎不知道自己搞了什麼烏龍,下車後竟只回頭看了幾眼,接著就逕自往後走。

 

▼總統車隊撞倒一旁的前導BMW機車,導致機車撞到旁邊圍觀的民眾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稍早證實此事,表示意外發生後,他和隨行醫師也立即前往探視該民眾,確認民眾並無大礙。而這意外插曲並沒有影響到總統的原訂行程。林鶴明也表示,經過這次事件,之後會注意車隊位置,並保持與民眾的安全距離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【獨家】總統府維安傳醜聞!警衛室少將不假離營還喝酒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徐巧芯喊「先生涉詐願離婚」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