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吳寶春撈人民幣自稱「中國人!」 鄭弘儀爆氣開譙了

2018/12/10 23:0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吳寶春撈人民幣自稱「中國人!」 鄭弘儀爆氣開譙了

台灣之光吳寶春麵包店開到上海,吸引不少民眾來嚐鮮,不過卻有大陸網友,說吳寶春賣的是「台獨麵包」。對此,吳寶春今(10日)發出聲明自稱生於「中國台灣」,並表示「身為中國人,是我的驕傲」,他堅持「兩岸一家親」、支持「九二共識」。讓許多網友搖頭狂罵,連知名主持人鄭弘儀也爆氣開譙了!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吳寶春高調撈人民幣自稱中國人,鄭弘儀真的怒了。圖/YouTube

 

圖/中央社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吳寶春最近在上海開的麵包店,其實才只是試營運而已,就可以看到店內有很多民眾來選購,尤其是他的特色「酒釀桂圓」,更是吸引了不少人來試吃。不過大陸知名美食點評網站,嗆台灣之光吳寶春2016年曾接受訪問說,「幾年來獲世界各地投資者邀請,希望他到海外開店,雖然有陸資願意投資他,但他一直不為所動,中國巿場雖然有13億,但全世界有70多億,我不會把眼光只看在中國。」許多網友據此認為吳寶春不願意到大陸投資,並攻擊吳寶春是「台獨」,甚至惡意修改大眾點評網中吳寶春麵包店的評價與推薦商品,使大眾點評暫時下架吳寶春麵包店。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圖/YouTube

 

圖/YouTube

 

▼吳寶春高調撈人民幣自稱中國人,鄭弘儀真的怒了。圖/東森新聞

 

吳寶春今天下午發出聲明,自稱是「一個生於中國台灣的麵包師,台灣,是養育我的土地。身為中國人,是我的驕傲,『兩岸一家親』是我堅持不變的態度。」吳寶春說,他從未發布過「餓死也不會來大陸」的言論。他支持「九二共識」,希望能夠通過個人的努力,響應中國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提出的「促進兩岸經濟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」(對台31條措施),為海峽兩岸的經貿交流盡綿薄之力,他最後強調,他和團隊一直嚮往到大陸開店。打磨數年後,帶著誠意前來。對此,許多網友紛紛回應狂罵,而名主持人鄭弘儀也終於開譙說:「吳師傅要賺錢大家都可體諒,但這聲明真的太傷台灣人的感情了!」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遭點名接高雄副市長!「神力女超人」許淑華給答案了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徐巧芯喊「先生涉詐願離婚」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