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驗票內幕首度曝光! 選務人員驚爆被丁營「逼哭了」

2018/12/04 18:1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驗票內幕首度曝光! 選務人員驚爆被丁營「逼哭了」

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以3254票落選,輸給柯文哲,他聲請查封票匭重新計票,然而如今卻爆出比原本開票數少了60張,讓丁陣營人士痛批「選務工作不嚴謹」,但北院後來找到遺失的選票,還要求雙方陣營勿再對外放話,但有參與驗票的人員透露,北院大動作下達封口令,原因是有選務員「被逼哭了!」

 

▼驗票內幕首度曝光,選務人員爆被丁守中陣營「逼哭了」。圖/東森新聞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一名丁陣營人士透露,某箱票匭竟然比原本開票票數少了60張,在場的法官說明要繼續追查,讓他痛批「以選務工作來說,票數差距太多,選務工作如此不嚴謹,非常誇張」。中午北院又說明,關於選票短少一事,經再次確認後,是大安區1224投開票所其空白選票與市議員部分放置在一起,所以第一時間未能發現,目前已確認數量無誤。此外,截至中午為止,累積驗票進度為19.8%。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對此,北市選委會副總幹事余淑女宜證實,整個驗票過程被說東道西,又遭外界放大檢視,現在選務人員壓力很大,大家心裡都很難過「已經哭一大票人了」。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▼驗票內幕首度曝光,選務人員爆被丁守中陣營「逼哭了」。圖/東森新聞

 

柯文哲的律師林光彥則回應:「難免吧,這對他們來講壓力蠻大的。」對此,丁守中辦公室發言人詹為元表示,選務工作應有基本要求和標準,同時痛批「這次選務工作荒腔走板是不爭的事實,如果選務工作辦得好,也不會有短少 60 張選票的事情,選票短少才是極度誇張甚至保留作票空間的操作」,強調選務人員哭的新聞,明顯是要帶風向,轉移大家對於選票短少的質疑與關注。丁陣營也呼籲,一下在網路爆選票短少,一下又說選務人員哭了,盼有心人士不要再操作媒體。目前驗票已進入司法階段,一切交由司法判斷,若再躲在背後帶風向,對釐清選務工作與選票差異一點幫助都沒有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58歲費翔「崩壞近照」瘋傳! 網嚇壞:歲月不饒人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