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夫人牌出馬!陳其邁妻吳虹拜票 自爆結婚是為「婚假」

2018/11/16 16:08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選戰現在受到全台關注,藍綠兩邊互不相讓,掃街拜票搶人氣,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16日上午也派出「夫人牌」吳虹,到三民區菜市場拉票,吳虹甚至談到兩人交往過程,還爆料結婚只是為了想休婚假。
 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支持者 vs.陳其邁妻子吳虹:「感恩啦!感恩啦!當選,當選,當選」。
 

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妻子吳虹,上午來到三民區菜市場拜票,夫人牌出馬,果然吸引婆媽族群。
 

支持者 vs.陳其邁妻子吳虹:「夫人看我們這裡,這裡,夫人好漂亮,當選當選當選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 

吳虹深入三民區,這裡也是陳其邁擔任立委期間長久經營23年的地方,不過這一次藍軍突起,喊話要翻轉高雄,也讓綠營支持者一度哽咽落淚擔心選情。
 

支持者 vs.陳其邁妻子吳虹:「你好辛苦喔!不會不會不會,不會啦,不會啦,沒問題,沒問題」。
 

吳虹溫暖地伸手擁抱支持者,展現親和力,不過擔任婦產科診所負責人的她,這一回站出來,替陳其邁拉票行程滿檔,她也開玩笑說自己是老闆不用請假。
 

陳其邁妻子吳虹:「請假喔!不用請假啊我就是老闆,對,我就是有需要就出來,那利用空檔,大的活動這一兩個禮拜兒女都會回來,他們現在都還在台北上課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 

吳虹以家人、妻子身分,擔任陳其邁最強後盾,全力助選,兩人從同班同學變成班對,感情甜蜜,但結婚卻是為了這個理由。
 

陳其邁妻子吳虹:「你是說我跟他求婚嗎?哈哈,結婚的理由,結婚的理由要休假啊,要休婚假這樣子」。
 

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:「好像覺得真心話大冒險,她講求婚那一段,她還沒講我就說我沒求婚,我那時候就有講,我的幕僚就狂笑說,你講的跟吳醫師隔一秒都一模一樣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 

或許浪漫度不足,卻也展現出務實的一面,選戰倒數,吳虹擔任陳其邁分身,緊握每一雙手,不放過任何一張選票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選戰倒數「夫人牌」 陳其邁牽手吳虹 市場拜票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