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學比荒涼!網友:文化有鬼、中正鳳梨田、東大知本飄豬味

2016/10/12 10:44 字級:
大學比荒涼!網友:文化有鬼、中正鳳梨田、東大知本飄豬味

▲(圖/中正大學官網)

青春熱血的大學生活是很多國、高中生最嚮往的,也是大家記憶中,日子過得最豐富、精采的美好時代。全台灣一百多所大學各有特色,不過可不是每間大學的周邊都是充滿美食或商店的商圈,最近網路上就討論起哪間大學的「周邊最荒涼」。

前陣子有位網友在PPT上提到,人潮帶來錢潮,每所大學附近基本上都有幾條商店街,不管是吃的喝的用品等等,甚至有號稱「夜市大學」的學校,更是被夜市圍繞著,每天從早到晚都很繁華,像是台大、師大、逢甲就相當熱鬧。不過也有大學身處偏僻,所以網友在PPT上提問「周邊最荒涼的大學八卦?」。

▼網友在PPT上提問「周邊最荒涼的大學八卦?」(圖/PPT


這篇貼文一出,就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留言列出自己的學校來比「荒涼」,「玄奘連pizza都拒送」、「大葉大學,完全鄉下」、「暨大根本是獨立於山間啊」、「真理大學的台南校區都漁塭」、「聯合沒車會崩潰」、「暨大,會在學校裡面遇到山羌跟穿山甲…」,也有人說「文化只有鬼故事,開心了吧」,不過馬上就被其他網友反駁「文化不算荒涼喔」、「附近還有摩斯麥當勞」。

有網友推薦臺東大學知本校區,說「臺東大學知本校區 周邊簡直是荒原、漫草、豬的味道、一堆田」、「我可以肯定是臺東大學知本校區,那裡騎車到最近的便利商店要25分鐘」

不過依網友留言討論次數統計,認為高師大燕巢校區、華梵大學和中正大學最荒涼的人數最多,高師大燕巢校區的學生說他們學校是「真真正正的荒涼 」、「旁邊都是山」、「高師大燕巢冠軍了」。

▼高師大燕巢校區空照圖(圖/高師大官網)


華梵的同學則說「華梵連路都沒有,自己蓋了條路叫華梵路,還常常坍掉,師生受困山上…」、「華梵是深山無誤」、「真要比一定是華梵,聯外路小條還不時坍方」。

▼華梵大學(圖/華梵大學臉書)


中正大學四周則都是鳳梨田,被網友戲稱為「鳳梨大學」,「還嫌自己學校偏僻,是沒看過中正都鳳梨田膩?」、「去中正司機還會開錯路」。

▼中正大學(圖/中正大學官網)


而也有位於夜市旁的「逢甲大學」學生跑來湊熱鬧,反串留言「居然沒人推逢甲」,還說風涼話「我在逢甲都要煩惱吃什麼」,讓原PO看了恨得牙癢癢,直呼「夜市大學你還敢反串!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大學 荒涼 PPT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