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金巴黎舞廳消毒後開張 業者加強防疫

中央社 2020/01/27 18:26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金巴黎舞廳消毒後開張 業者加強防疫

高雄市金巴黎舞廳遭武漢肺炎疫情波及經休店兩天消毒,今天恢復營業,換新一批員工上班並加強防疫管制。員工戴上口罩對入店消費者量體溫、噴灑酒精乾洗手,防疫滴水不漏。

 YT廣告

位於中山二路上的金芭黎舞廳下午2時開業,謝絕媒體進入店內採訪,店外貼出已完成全店消毒請顧客安心告示,店內員工都戴起口罩,大批媒體在店外守候上門顧客,直到下午3時多,一名中年男顧客上門光顧,但他沒有戴口罩,也未接受媒體訪問。

客人一進店門,員工即上前量測體溫,並在手上噴灑酒精乾洗手,期間一名外送員拎著速食也被請出,店家要求連絡訂餐員工到外取餐,不准入店當面交餐。

業者指出,台商個案22日下午來店消費2小時,當班的40多名員工都已全數配合衛生單位防疫要求,自我居家管理14天,因此他們今天不可能來店上班,上班的全是另一批員工。

業者進一步指出,22日與台商個案接觸後身體不適的女員工居家隔離中,目前身體無恙,近期不會上班;即日起謝絕發燒顧客上門,消費者進舞廳須先量體溫,門口也有員工持酒精乾洗手為來店顧客消毒手部,但不會強制消費者戴口罩。

高雄市衛生局指出,台商個案仍住院中,已要求金巴黎舞廳40多名員工自我居家管理期間,若有不適症狀要主動通報,但迄今沒有接獲新增不適個案。

衛生局表示,這名感染武漢肺炎的台商在中國大陸發病,搭機返台前吃退燒藥退燒,21日疑似隱匿病情入境高雄,隔天下午至金巴黎舞廳消費時,全程未戴口罩,23日就醫住院,24日確診。25日與個案近距離接觸的舞廳女員工出現疑似症狀就醫,昨天已排除感染武漢肺炎。

高雄市防疫團隊昨日連繫金巴黎舞廳啟動疫情調查、接觸者列冊管理、環境清消等防疫工作,經調查在1月22日下午4時到6時舞廳上班員工42人、顧客20多人(但目前尚無法取得顧客確切名單)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民眾接獲來源不明或未經證實之疫情資訊時,切勿隨意散播、轉傳,避免觸犯傳染病防治法第63條,或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第5款規定。若想查證傳染病相關訊息,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(或0800-001922)洽詢,或參閱疾病管制署全球資訊網(https://www.cdc.gov.tw/)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武漢肺炎新增119例疑似通報!舞小姐檢驗結果曝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大谷打瘋了!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