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除夕夜停收垃圾…民亂丟塞爆清潔隊遭轟缺德

2020/01/25 12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除夕夜停收垃圾…民亂丟塞爆清潔隊遭轟缺德

農曆新年來臨,家家戶戶都忙著大掃除,清出來的垃圾量暴增,讓清潔隊員相當忙碌,新北市政府日前公告,除夕當天6點過後停止定點收運垃圾,不料竟有不少人到現場發現大門深鎖,就直接把垃圾棄置於清潔隊門口,堆成了一座垃圾山,讓人看了相當傻眼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「缺德鬼沒公德心」,一名網友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貼出數張照片,畫面中可以看到,新北市板橋區的民生橋垃圾收運門口,被堆滿如山一般的垃圾,甚至還卡住了電動門的動線,「早在2、3個星期前就已經公告,今(24)天除夕只可以丟垃圾到18點」,原PO憤怒表示,在公告開放的時間過後,有許多人竟直接把垃圾塞在鐵門縫隙,絲毫不認為已經造成清潔人員非常大的困擾。

 

▼除夕晚上,板橋民生橋垃圾收運門口出現了驚人的垃圾山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 

照片曝光後,引來網友一片罵聲,「垃圾不能放家裡臭,臭別人沒關係,道德敗壞」、「調路邊監視器畫面,每個開罰3000元,以後就不會敢了」、「 為了自己的方便,自私自利,這些沒道德沒良心的人」、「太沒水準了吧?超噁心欸」、「台灣最美跟最醜都是人」、「還有放在伸縮鐵門上的,是不知道卡在那沒辦法開門嗎?而且也不好清,都只考慮到自己,超自私」、「調監視器,能罰一個是一個」。

 

▼誇張照片曝光後,引來網友一片撻伐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 

 

對此新北市環保局表示,遭丟棄的定點牆面有張貼門口嚴禁倒垃圾的說明,並提到非規定時間傾倒垃圾視同隨意丟棄,後續將調閱監視器,依法開罰1200到6000元,希望大家能夠發揮公德心,讓清潔隊員好好回家與家人團圓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沒想不開!Keanna發不輕生聲明 親揭休克原因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