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花400元寫春聯…萬人見21字笑瘋:有聲音

2020/01/24 17: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花400元寫春聯…萬人見21字笑瘋:有聲音

農曆春節來臨,家家戶戶都貼上新的春聯為新年祈福,一名網友表示,自己的媽媽在臉書PO文詢問親朋好友「春聯該寫什麼」,結果大家都開玩笑回答「喵喵喵」,不料身為貓奴的媽媽竟就直接採用的大家的意見,請書法老師寫了3張「喵喵喵」春聯,開心貼在家門口,讓原PO完全傻眼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「我媽花400請人寫這樣…我後悔當初亂出主意了…」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貼出一系列喜氣的春聯照片,不過仔細一看,原PO家春聯上寫的不是普遍見到的吉祥話,而是整整寫了21個喵字,相當特別。

 

▼一名網友表示,自己的媽媽在家門口貼上寫著「喵喵喵」的春聯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原PO家門口原本貼著「貓咪如意人吉祥」,本來媽媽今年想換一個新的對聯,但無奈親友們都不好好回答媽媽的問題,都回覆「喵喵喵」,讓媽媽心裡很想罵髒話,一氣之下就照做了,便花了400元請書法老師在上下聯以及橫批全都寫上「喵喵喵」。

 

▼此則貼文不到一天都吸引了1.6萬名網友按讚留言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
此則貼文不到一天都吸引了1.6萬名網友按讚留言,「寫的很好看耶,而且字形都不太一樣」、「這個我喜歡啦!明年我也要貼這個」、「人家都字尾押韻,你是字字都押韻」、「媽媽也太逗了吧」、「是要嚇老鼠嗎」、「這樣不行啦,咬錢鼠都不敢進門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失智老婦外出迷途自摔 熱心警民買藥救援助返家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