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綠世界生態農場可愛動物萌翻 春節好去處

2020/01/24 09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今年的農曆春節長達七天,新竹北埔的綠世界生態農場,非常適合全家大小出遊。園區內有可愛的羊駝萌翻遊客,而今年是鼠年,園區內應景的動物,包括卡哇伊的天竺鼠還有圓滾滾的旱獺土撥鼠。

 

羊駝一出籠就往草地上奔跑,可愛萌翻的模樣讓大朋友小朋友們,都忍不住拿出手機紀錄下牠們的一舉一動。

 

鵜鶘張開長長的大嘴就把魚兒吃下肚,這樣的餵食秀,不用遠渡重洋到澳洲,在台灣就可以看得到。

 

一看到動植物照護員來餵食,天竺鼠們雀躍不已,爭搶食物的可愛模樣有夠療癒,鼠年應景的動物還要來看看牠,胖嘟嘟圓滾滾地的旱獺土撥鼠;全身長滿刺蝟的豪豬,可能有人不知道,牠也是屬於鼠科動物。

 

古厝內的古文物,可以看見很多農家器具,充滿濃濃的年味;園區內還有一處高地,是賽夏人和客家人的分界點,充滿懷古幽情。

 

豐富的自然生態,還有解說員說故事給你聽,這一趟踏青之旅,寓教於樂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