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英800萬票請全台吃雞排 他出面公開領取地點

2020/01/19 16: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小英800萬票請全台吃雞排 他出面公開領取地點

總統大選落幕,總統蔡英文以高票連任,而一名何姓男網友,因為曾在臉書留言表示,如果蔡英文得票超過800萬就要請全台灣人吃雞排,選後他也遭到網友肉搜,甚至成立「尋找何XX大作戰」活動。沉默多日後,何男終於出面回應,承諾會在能力範圍內準備600份雞排,還會捐款給慈善機構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何男在自己的臉書貼文道歉,表示自己一句玩笑話,竟然造成社會爭論,甚至為家人帶來困擾,對此他感到相當抱歉,「做人處事本應誠懇踏實,自我反省,日後在網路上留言一定會更加謹慎」。此外,他也感謝這段期間在他身旁不離不棄的親朋好友,「我們還是一個愛與包容的社會。」他也決定要以自己能力所及,捐款給慈善機構,「希望能把良善的溫暖傳送出去」。

 

▼何男曾打賭要請全台灣吃雞排,還要網友截圖。(圖/翻攝自PTT)

 

至於外界最關心的雞排,他也透露,自己從來沒有忘記,在他能力所及範圍內,他將發放600份雞排,「1月21日(二)17:30,艋舺雞排(台北通化店),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8號,每人限領一份發完為止」。勇敢出面的舉動也獲得不少網友稱讚:「有勇氣, 雞排我就不用囉。 把錢捐給需要幫助的人比較實在,加油!」、「我希望你能將這食物帶到台北火車站發給遊民們,會更有意義」、「沒人在意能不能真的吃到雞排,大家更重視的是謹言慎行發言負責」、「不要得理不饒人,比起一些政客們,何先生算是真男人了。」

 

▼何男聲明全文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TT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欠16億雞排落跑 父打破沉默嗆爆網友
小鄧紫棋、孫生親密床照瘋傳!搶先曝2人關係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