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她搭捷運遇天菜 對方搭話秒脫單?結局糗翻

2020/01/19 16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她搭捷運遇天菜 對方搭話秒脫單?結局糗翻

如果你們在大眾交通運輸工具上,遇到自己的理想型,會去搭訕對方嗎?一名女網友表示搭捷運時,前方正好有個男生是她的理想型,過程中數度與男方對到眼,後來對方甚至來跟她搭話,讓原PO覺得自己是不是要脫單了,結果男方開口講了一句話,讓她瞬間幻滅。

YT廣告

 

原PO在《Dcard》發文表示,她趕上捷運後,找了一個位子坐下準備追劇,剛坐下時, 餘光就瞄到坐前方坐了她的理想型,「穿襯衫、梳油頭,根本就是我的菜!」偷偷看了對方幾眼後,原PO就開始追劇,這時她的餘光發現,對面好像有人在看著自己,抬頭一看,竟然是那位天菜,兩人還四目交接,這下原PO心中小鹿亂撞,但還是故作鎮定繼續看劇。

 

▼原PO在捷運上看到天菜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過不久,原PO突然聽到對面有人叫了一聲「小姐」,但她覺得應該不是在叫自己,因此沒有理會,結果對方又叫了第二次,原PO終於忍不住抬頭查看,沒想到叫人竟是那位天菜,而且兩人再度對到眼,這時原PO心中閃過無數想法,「難不成要跟我搭訕嗎?難道坐個捷運就脫單了嗎?」

 

▼原PO幻想是否要脫單了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就在原PO興奮之際,天菜再度開口說話:「小姐,妳手機的手電筒亮了。」簡潔有力的一句話瞬間打破原PO幻想,第一次被搭訕竟然是因為這樣,「有沒有這麼蠢?」她只好用尷尬又不失禮的微笑回覆「謝謝你喔~」結束一場心跳破百的鬧劇,最後還安慰自己「這也算是被搭訕了吧!」

 

▼網友笑翻留言。(圖/翻攝自Dcard

 

文章一出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笑說「蠻尷尬的,可是好好笑哈哈」、「笑死,我也被一個大媽提醒過」,也有人覺得原PO應該要撩回去,「妳要回:『我的心也被你點亮了』,就這麼錯過攻擊機會,多看點撩妹語錄吧,反正男女適用」、「要回『就讓它亮著吧,我想好好看看你』」,還有人搞笑說出天菜的心聲:「對面的女孩子拿手電筒刺我整路,還一直偷看我,擺明故意的,我到底哪裡惹到她...」文章吸引超過9千人按讚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、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英800萬票請全台吃雞排 他出面公開領取地點
麥當勞套餐漲5元 女員工曝一招點法超划算
爸ATM領200!兒一看餘額秒大喊 結局糗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