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何庭歡同框特勤吳彥祖 網揪亮點:第一次見

2020/01/18 15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何庭歡同框特勤吳彥祖 網揪亮點:第一次見

2020總統大選剛落幕不久,其中擔任韓國瑜貼身隨扈的林政宏,擁有帥氣外表和高挑身材,更神似港星吳彥祖,被封為「特勤吳彥祖」,因此爆紅。最近他與「特勤林佑威」徐嘉名及韓國瑜陣營發言人何庭歡合照,照片被網友發現亮點,引發熱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何庭歡昨(17)日在臉書PO出照片,畫面中可見她與韓國瑜2名帥哥隨扈,一位是「特勤吳彥祖」林政宏,另一位是「特勤林佑威」徐嘉名,2人各坐在左右,她則坐在中間,手上拿著刀叉,對鏡頭露出微笑,事業線隱隱若現,小露性感。

 

▼韓國瑜隨扈「特勤吳彥祖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何庭歡說道:「聽說彥祖最近很紅,但其實還有一位佑威,也很可愛喔!感謝國安特勤過去2個多月盡忠職守、滴水不漏的保護候選人!你們辛苦了!祝福未來也能一切順風順水~有緣再相見」,網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,「辛苦了,加油」、「謝謝2位、感恩感恩再感恩」、「感恩你們保護韓市長,祝褔你們順心如意,鵬程萬里」、「高顏值正能量的帥哥美女們!感恩祝福」、「年輕有為的帥哥美女辛苦了」、「謝謝您們忠於勤務!」

 

▼何庭歡與2名隨扈合照。(圖/翻攝自何庭歡臉書)

 

值得注意的是,平時不苟言笑的「特勤吳彥祖」,在照片中罕見露出笑容,也意外引發討論,「那位大帥哥,第一次看到他笑了」、「吳彥祖露出笑容了」、「那位原來會笑」、「彥祖笑起來很好看」、「彥祖難得笑」。

 

事實上,「特勤吳彥祖」林政宏爆紅後,私人IG被挖出,因為可接受追蹤數量已達上限,他決定將IG從不公開改為公開,至今已有超過2.8萬人追蹤,人氣超夯。

 

▼「特勤吳彥祖」社群帳號設為公開。(圖/翻攝自林政宏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何庭歡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吳彥祖盲腸潰爛險喪命 術後憔悴照曝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