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開航倒數!星宇航空豪華機艙開箱 商務艙可平躺

2020/01/17 15:43 字級:
讀稿

小年夜開航在即,國籍航空的座艙首度正式開箱,配置刷新多項國內航空業紀錄,儘管是單走道的中小型客機,商務艙可180度全平躺,全機的座位都有視聽娛樂系統,另外也提供免費WIFI服務,國籍航空也將正式邁入新三雄鼎立時代。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白底色系搭配玫瑰金,曜石灰及大地金展現品牌形象,即將開航的國籍航空正式開箱。

 

東森記者張禕呈:「儘管是單走道客機,即將開航的國籍航空,在商務艙的部分就配有180度的全平躺座位,最長伸展可以到208公分,另外螢幕也放大到15.6吋,加上抗噪耳機,讓你搭機不被打擾,最多人搭乘的經濟艙,由於座椅是採用超薄型座椅設計,因此前後椅距來到31吋,儘管是180公分高的乘客,腳步空間還是相當寬裕,另外每個座位都有10.1吋螢幕,讓乘客搭機不無聊。」

 

▼即將開航的國籍航空,在商務艙的部分配有180度的全平躺座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每個椅子上,還有可以上下移動的頸枕,枕頭還可以縮進去再打開,搭機脖子比較不會那麼痠。


人手一支手機時代,全機也提供不限容量文字訊息的免費WiFi,不過這場戰還是難打。

 

▼全機也提供不限容量文字訊息的免費WiFi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小年夜即將開航3航點,澳門、峴港、檳城,4月再開航宿霧,其中澳門長榮早飛了好幾年,峴港長榮也在去年12月就改為定期航班,宿霧也飛了將近3年時間,華航原本獨飛檳城,不讓對手專美於前,3月底也插旗宿霧。

 

▼小年夜即將開航3航點,澳門、峴港、檳城,4月再開航宿霧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航空公司發言人聶國維:「今年的下半年,我們會來規劃說,東北亞跟東南亞的航線,我們想要爭取最好的時間帶。」

 

不是跟別人競爭,是跟自己競爭,只是外界總冠上王子復仇記。


不管如何,開航在即,國籍航空也將正式邁入新三雄鼎立,較勁之餘,乘客也多了新選擇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撿地上紅包秒放回 網曝恐怖下場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