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真投不下去!旅遊業父母投英2天後 失業了

2020/01/17 11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韓真投不下去!旅遊業父母投英2天後 失業了

2020總統大選,蔡英文以817萬高票連任,該結果也讓幾家歡喜幾家愁,一名女網友就透露,做旅遊業的爸媽把票投給蔡英文,怎料3天後,媽媽回家表示「我跟你爸失業了」讓她頓時心情超複雜,其他網友看到背後原因,都紛紛直呼,「天啊,你爸媽真的非常偉大...希望能聽到好消息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2020總統大選,蔡英文以817萬高票連任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女網友在《Dcard》以「小英上了,我爸媽也失業了」為題發文,表示家裡並沒有政治立場,「爸媽是做兩岸旅遊的,不是一般的觀光團,是官員考察團,我媽做內勤、我爸當導遊」,原PO表示,儘管爸媽知道國民黨若勝選,工作一定會更穩定,但不是英粉的他們,實在不想投給韓國瑜,最後都選擇投給蔡英文。

 

▼女網友爸媽表示不想投給韓國瑜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沒想到13日,原PO的媽媽下班回家告訴她「我跟你爸失業了」,原來公司老闆在選舉結束連夜開會,認為民進黨執政,大陸人來台的機會更加困難,最後選擇收掉公司,這不禁讓原PO想起爸爸在蔡英文當選後,曾對她說「我知道投英我真的會沒工作,但韓我真的投不下去」,這番話讓她頓時百感交集。

 

▼老闆選後收掉公司,原PO的爸媽頓時失業。(圖/翻攝自Dcard

 

原PO最後表示,「現在心情很複雜,父母同時失業比我這廢物沒工作更可怕,好啦我只是想抒發一下,我相信我爸媽會找到出路的」,該貼文曝光後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「天啊你爸媽真的非常偉大...希望能聽到好消息!加油」、「覺得你的父母很棒,聽從內心的聲音而不為五斗米折腰」、「柳暗花明又一村!你爸媽一定可以」。

 

不過也有人認為,「老闆問題最大吧?才幾天就把公司收了,要不是經營上有困難早有收山的意思,要不然哪有可能不多撐一兩個月再決定要不要收」、「老闆可能已經撐一段時間了,小英又不是第一天當總統」、「很明顯老闆想轉型,只是找藉口離開而已」,還有人質疑在帶風向,對此,原PO澄清自己只是抒發一下,爸媽也很看得開,也感謝大家給予的祝福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被問罷韓…中風嬤激動站起來:不讓你做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恭喜!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