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翻出30年毒蛇酒 他試喝1小杯效果超驚人

2020/01/17 11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翻出30年毒蛇酒 他試喝1小杯效果超驚人

民間流傳喝眼鏡蛇酒,可用來治療疾病、強身健體,然而日前一位網友在新租下的店面發現一甕「30年前的蛇酒」,一看甕中竟然有至少5種毒蛇,他忍不住鼓起勇氣倒了一杯喝下肚,沒想到才一小口就效果驚人,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喊:「賺到了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據了解,這名網友日前就在臉書社團《新竹大小事》PO文,透露他近期租下了一間新店面,並在獲得房東同意的情況下進行大整理,然而他在打掃過程中,竟然在2樓翻到一罐「30年前的蛇酒」,只見甕中至少有5條毒蛇,由上往下分別是「龜殼花、雨傘節、百步蛇、鎖鏈蛇」等,讓他忍不住PO文詢問廣大網友:「還可以喝嗎?」。

 

事後,原PO透露他在14日已經開甕,並又挖出鹿角、鹿腳數隻,甚至還有一壺30年的蛇頭酒,他表示「聞味道還沒壞,16日會跟朋友一人一小杯,喝完看晚上是睡床上還是睡急診室」。

 

▼男網友在臉書發文提到,他在新租店面中竟翻出了蛇酒、鹿角。(圖/翻攝自《新竹大小事》)

 

沒想到,原PO還真的喝下毒蛇酒並向網友們報告狀況,直說威力效果驚人!原PO於17日更新的文章指出,「今天喝了一杯直接硬一整天,外加耳朵紅一整天,沒掛急診,可能可以拿去售壯陽喔!」

 

不少網友看到原PO的驚人發現,紛紛留言「 夭壽,你家好特別」、「家裡也太多寶了」、「 你再繼續翻下去會不會有木乃伊啊」、「賣中醫ㄚ應該會發大財」、「太狂了」、「女友肯定每天早上起床都會吹口哨」、「他家到底還有什麼」。

 

▼男網友在臉書分享試喝毒蛇酒的心得。(圖/翻攝自《新竹大小事》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新竹大小事》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屋主嗨炸分享150年老酒 專家一喝揭駭人真相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