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重要節日安維工作首日起跑 仁武警要民眾安心過好年

2020/01/17 10:1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重要節日安維工作首日起跑 仁武警要民眾安心過好年

109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於本(1)月16日22時起展開,至1月30日24時止,為期15天。仁武分局於22時由梁分局長與仁武民防中隊長江瑞鴻議員、邱俊憲議員及仁武區公所主任秘書張惠珍、民防中隊長劉俊彥共同主持校閱儀式,期許在共同協力下,達成「治安平穩、交通順暢、民眾安心」三大目標,確保在春節期間「平安、便捷、關懷」,讓市民歡欣過年。

 YT廣告

 

16日22時在仁武分局前面廣場,分局長梁東山在仁武民防中隊長江瑞鴻議員、邱俊憲議員及仁武區公所主任秘書張惠珍、民防中隊長劉俊彥等人陪同下,親自主持重要節日安維工作首日警、民力校閱典禮,除慰勉所有執勤人員外,並宣示動員仁武警、民力,確保市民生命財產安全的堅定態度。

 

▼員警穿著由長興化工所捐贈的最新型LED反光背心。(圖/高雄市仁武分局提供)

 

受校隊伍由警察、民防及巡守隊等60名維安警、民力編成,其中員警穿著由長興化工所捐贈的最新型LED反光背心,更是典禮中的一大亮點。校閱後,受校部隊循中正路分向出發威力巡邏,彰顯仁武分局「左右開花、成效豐碩」的旺盛企圖心。

 

仁武分局梁東山特別表示:感謝長興材料公司對仁武分局的支持及體恤員警執勤之辛勞,致贈最新型LED反光背心,以提升員警夜間執勤安全,無後顧之憂的維護轄區交通及治安,除鼓勵打氣外,更期勉全體執勤人員,應秉持「同理心」的一貫服務精神,以「專業執法、真誠服務」、「服務用心、貼近民需」為目標,務本踏實地執行「防竊、防搶、掃黑、肅毒、打詐、掃賭」等重點工作,積極維護社會安全與秩序。

 

(封面圖/高雄市仁武分局提供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地牛翻身震不停「已逾40起」 氣象署:短時間能量釋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