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同學模仿謎片動作!小4生回家告狀 家長崩潰

2020/01/16 12: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同學模仿謎片動作!小4生回家告狀 家長崩潰

怎麼會發生這種事!一名爸爸崩潰表示,自己的孩子現在就讀小學4年級,沒想到有天小孩回家,突然告訴爸媽,班上有同學會公然模仿「謎片」裡的動作和叫聲,讓媽媽氣得火冒三丈,不過將事件告訴老師後,老師的態度卻相當消極,讓這名爸爸很無奈,才決定詢問廣大網友到底該怎麼辦。

YT廣告

這名憂心爸爸在臉書社團《爆系知識家》貼文表示,孩子的班上有2名同學,一天到晚都會在班上公然模仿謎片的動作和叫聲,而自己的孩子在一旁雖然看不懂,不明白是什麼意思,不過也覺得相當噁心、不舒服,因此才會回家將這件事告訴家長,而媽媽得知這件事氣炸,立刻將這件事告訴老師,希望老師可以協助處理。

 

▼孩子說同學會模仿謎片,讓家長嚇壞。(示意圖/photoAC)

 

不過老師事後處理事情的態度卻相當消極,只將這2名同學叫去念一念,爸爸得知此事後雖然也很氣,卻不知道該怎麼處理,因此上網詢問網友:「還有什麼可以教育一下這兩位同學的方法?」貼文也引起網友熱議,不少網友提議:「跟對方家長好好談談,請對方家長加強這方面教育」、「觀念偏差,我覺得那2個小朋友要及時導正他們的觀念!老師沒處理好是不對的,再往上報,必須讓輔導室去輔導!」

 

▼網友踴躍留言。(圖/翻攝自《爆系知識家》)

 

也有網友笑說:「司令台現場live叫個夠」、「我一個同事30幾歲了也常常在學耶」。另外也有網友認為要從教育著手:「老師花時間好好講一堂課,給他們正確的觀念。比起懲治更有效,重點他們只是覺得好玩,引起大家的注意,根本也不知道到底有什麼不妥。現在的世代小孩的思想已經不是懲治打罵可以解決的了..」、「班導應該把小朋友送到輔導事專業老師輔導,還有聯絡家長把家中的頻道鎖碼,光碟收好,不是抓來罵一罵就可以」、[所以說,性平教育跟性教育,從小教起是很重要的]、「這就是性教育的重要性,別以為一直防堵 孩子就接觸不到」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示意圖/photoAC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李佳芬指控小學教X交 律師找到謠言源頭了
韓國瑜上班越來越晚? 回歸高雄第4天 上班時間曝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