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航班突取消!他趕投票…竟被安排選後回台

鏡週刊 2020/01/11 09:48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航班突取消!他趕投票…竟被安排選後回台

今天是總統大選,有不少旅居海外的民眾趕回台灣,為的就是要投下手中神聖的一票。但昨(10)日卻傳出,有1名「台灣女兒」搭乘荷蘭航空KL807次班機,原本預計9日深夜出發、10日下午5點36分抵台,沒想到該班機卻在出發前突然取消,全機300多名乘客行程全被打亂,這名台灣女兒只好改道巴黎,換搭華航班機,才能在11日上午抵台。

 YT廣告

 

台大名醫陳耀昌在臉書分享指,這名台灣女兒要搭機由阿姆斯特丹回台,用她的一票保護台灣,沒想到航班突然取消,讓她氣得在機場痛哭,在台灣的媽媽、在天上的爸爸也都心急如焚,還好上天見憐,女子才有機會到巴黎改搭華航班機回台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陳耀昌臉書)

 

而荷蘭航空發給遭取消班機的旅客聲明則指,由於班機出現了技術性問題,必須立刻修復,修復的時程又超過預期,因此「不得不」只能將班機取消。

一個班機出問題還算能接受,但同時有兩個班機都出現技術性問題,這機率該有多高?就有另名網友聲稱,朋友原定9日上午8點從阿姆斯特丹起飛,10日下午3點抵達台北,但班機先是宣布延誤2小時,之後又無故取消,導致許多台灣人受到影響。

今日就要投票了,網友的朋友居然被安排到明(12)日下午才抵台的飛機,等人到了,選票早已變廢票,還有什麼意義?荷蘭航空這臨時兩改,不僅打亂全機旅客行程,甚至差點讓台灣旅客無法回台投票,時間點巧合,難免引起想像。

 

文章來源:荷航突取消2班機 趕投票旅客竟被安排「選後才回台」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 

(封面圖/鏡週刊)


延伸閱讀
蔡英文全台四地拚場 凱道爆滿人潮圍滿景福門
韓國瑜重返前年選前之夜 陳樹菊站台支持喊「明君凍蒜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投票注意必帶3寶!SOP懶人包看這裡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