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商199福袋值得買?她開箱哭了 網揭隱藏重點

2020/01/06 16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超商199福袋值得買?她開箱哭了 網揭隱藏重點

每逢農曆新年前後,都會有許多業者推出新年福袋,搶攻民眾買氣,就連各大超商也不例外。一名女網友日前買了超商福袋試手氣,不過打開一看,內容物大多是洋芋片、餅乾等,讓她不禁疑惑「裡面的東西有199的價值嗎?」但也有網友揭密福袋的「真實重點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原PO日前在PTT八卦板表示,「剛剛去買了超商福袋,199新臺幣說貴不貴,說便宜不便宜。」只見她將福袋的內容物一一擺放在床上,除了有口香糖、洋芋片、海苔、蝦酥脆、巧克力棒、瓶裝茶外,還有一個公仔周邊商品,雖然不算踩雷,但也絲毫不會讓人感到驚艷,這使她忍不住好奇詢問,「這福袋有價值199元嗎?」

 

▼原PO發文詢問超商福袋是否值199元。(圖/翻攝自PTT八卦板

 

貼文發出後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稱原PO拿到的福袋已經算不錯,「這當遠足包算便宜了」、「算原價是有啊,只是讓你幫忙消庫存」、「剛好打平吧!還送你懶懶貓」、「還好啦,這裡面賣不掉的大概只有一兩種,其他都勉強過得去」;但也有人認為,福袋的CP值較低,「根本沒便宜多少」、「自己花199買的零食還比較爽」、「這一整包有一半都是不喜歡吃的」。

 

▼有網友表示,福袋的價值並不是內容物。(圖/翻攝自PTT八卦板)

 

不過,有網友指出,福袋的重點並不是內容物,「還可以抽獎啦」、「重點抽車子吧」、「這福袋重點不就是那個抽獎券嗎」、「福袋的價值不是那張抽獎券嗎?買的是希望」;此外,福袋內除了內容物外,也會隨機附贈1個贈品,就有不少人分享自己抽中價值600元的耳機,或是超過800元的精品祈福平安手鍊。

 

▼也曾有網友拿到超過800元的贈品。(圖/翻攝自PTT便利超商板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TT八卦板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春節福袋破紀錄 超市最大獎送388萬瑪莎拉蒂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