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妹住泰國飯店見「百足巨蟲」 網曝超毛真相

2020/01/06 09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正妹住泰國飯店見「百足巨蟲」 網曝超毛真相

出國旅遊最怕住宿出問題,若是住到蟲鼠肆虐的房間,就真的很崩潰了。一名女網友日前到泰國旅遊,不料竟在入住的飯店房間遇到「百足巨蟲」,幸虧同行友人神手一夾,將牠關進寶特瓶,才化解了一場「蟲蟲危機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「泰國遊,在飯店遇到這怪物!」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貼出一系列的驚悚照片,從畫面中可以看到,一隻蜈蚣躺在寶特瓶中,旁邊還放了打火機和拖鞋當作比例尺,充分顯現出牠的巨型尺寸,讓人看了不寒而慄。

 

▼一名女網友日前到泰國旅遊,在飯店房間看到「大蜈蚣」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原PO驚魂未定的透露當時情況,同行的友人一個拿著筷子、另一個拿著寶特瓶,費了不少力氣才將這隻大蜈蚣關進瓶子裡,她慶幸表示,還好只在這間飯店投宿一個晚上,她更開玩笑地說:「萬一被咬到,不知道還回不回的了台灣!」

 

▼一系列的「巨蟲」照片曝光後,引來不少網友留言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 

一系列的「巨蟲」照片曝光後,引來不少網友驚訝留言,「好勇敢都敢抓,我都只剩驚叫的到處亂跑」、「腳這麼多,我先暈倒了」、「夭壽哦,好大隻」、「這個可以賣錢,中藥房有的有收」、「這個泡藥酒很補的」、「妳被下蜈蚣咒了」,也有網友說出可怕真相:「抓一隻一定有第二隻,一公一母」、「蜈蚣是一對的喔,還有一隻未抓到」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馬俊麟偷吃連3月零收入!終於PO照曝近況了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