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巷弄驚見掃地機器人沿路清潔 里民傻眼:太認真了

東森財經新聞 2019/12/18 15:30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巷弄驚見掃地機器人沿路清潔 里民傻眼:太認真了

誰家的掃地機器人這麼認真?隨著科技發達,出現不少造福懶人的家電,像是只要開啟開關,就會自動在家中遊走打掃的掃地機器人,就擄獲許多民眾的心,不過日前有網友目擊,有一台掃地機器人竟疑似落跑,衝到大馬路上趴趴走「掃街」,逗趣的畫面笑翻一票人。

 YT廣告

 
 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貼出一段影片,只見一台白色、綠色相間的掃地機器人,在夜晚時刻,獨自穿梭在巷弄中,離奇的畫面讓路過民眾都忍不住停下腳步,拿出手機拍下這一幕,並傻眼直呼「掃地機器人偷跑出來,太認真了!」還有人將訊息PO到里民聯絡的Line群組,表示「拾獲執行中之掃地機器人一尊,請招領」。

 

▼民眾驚見有掃地機器人在「掃街」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

 

 

而「掃街」影片曝光後,逗趣畫面笑翻網友,馬上引發討論,大家紛紛留言「掃的太認真了,有年終可領嗎」、「一路掃回家裡面全滿」、「看來是盡責的掃地機器人,承攬整個鄰里的清潔任務」、「他還記得回家的路嗎」、「可以來我們家這裡掃一下嗎」、「政治世家出身的,在掃街拜票」、「一定是薪資談不攏、伙食又不好才會離家出走」、「難道是清潔隊的新招」、「工讀生不要假了,快出來面對」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