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甲鎮瀾宮和業者跨界合作 傳遞平安與祈福

2019/12/18 13:5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大甲鎮瀾宮和業者跨界合作,推出光明祈福高粱酒,而且每一瓶都經過媽祖稜轎腳加持。瓶身外型晶瑩透徹,首創特殊透光瓶身,LED燈座點亮以後,就像是一盞光明燈,傳遞平安與祈福。

 

精緻典雅外型,透徹的明亮光澤,首創特殊透光瓶身,刻畫著媽祖像,底下透過LED燈座,點亮整個瓶身,就像是一盞光明燈,這是大甲鎮瀾宮和業者跨界合作,推出的光明祈福高粱酒,傳遞點一盞光明、飲一口平安。

 

這一瓶瓶的高粱,來頭可不簡單,特別將大甲媽從台中遠迎到金門安座,然後這每一瓶,都經過媽祖稜轎腳加持,而且數量有限,限量5萬8千瓶。

 

業者 張建章:我們設計這個,我們整個去做一個,把他在酒瓶上顯現出來,然後我們酒瓶,是一個半透明的白瓷,所以點了以後就是大放光明,所以這是一個光明燈的概念,會帶來一個加持。

 

除了有媽祖的加持,整個設計,也花費了一年的時間打樣製作,才成功將鎮瀾宮翡翠媽祖聖像,精雕細琢在瓶身上。

 

大甲鎮瀾宮副董事長  鄭銘坤:精緻的有這種亮光,這種白玉的這尊媽祖設計,真的讓我看覺得很感動。

 

經過媽祖的加持,希望能夠將平安與祈福,傳遞給身邊每一個人。

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