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搭高鐵手機剩5% 女奔充電區見自私畫面崩潰

2019/12/18 13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搭高鐵手機剩5% 女奔充電區見自私畫面崩潰

如果在旅行途中,突然遇到手機沒電該怎麼辦?一名女網友透露,某次搭乘高鐵時,發現自己的手機電力只剩5%,趕緊衝到充電站後求助,卻意外發現台灣人的「自私」行徑,引發網友批評「每次搭車都會遇到」。

 YT廣告

▼原po發文指出,有年輕男子一直霸佔充電裝置,不肯離去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一名正妹網友在《爆怨公社》發文表示,日前用高鐵的手機App QR Code掃描進站,當她正準備要出站時,卻發現手機電力只剩下5%,擔心自己會因此卡關。不過,原PO突然想到,可以借用列車上附設裝置充電,便趕緊衝到第3至4節車廂間的充電站,想緩解手機電力不足的問題。沒想到,待她正要使用時,發現充電線已經損壞,再衝到第11節車廂,竟赫然見到一名年輕男子,開心地邊充電邊打怪,讓她相當傻眼。

 

原PO更進一步指出,當時她還連敲好幾次門,男子不但沒有回應,還無視於其他旅客的存在,讓她忍不住抱怨「就是會遇到這種臭弟弟,這已經不是第一次遇到了!這種公器私用的人,我真的很想問他吃飽了沒。」

 

▼原po發文感慨,已不是第一次遇到,年輕男子缺乏同理心行為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 

貼文曝光後,引發許多網友抨擊「這種年紀的弟弟通常不太有同理心,只會想到自己」、「每次搭每次都有這種人啊」、「難道不怕被人關在裡面嗎」。不過,也有網友建議,「可以直接進去問,讓我充一下電好嗎?反正孔有那麼多個,拉出來一起用就好」、「應該請車長來處理,不管如何都不該一直霸佔公共設施,邊充電邊玩,會對其他急用的民眾造成很大的困擾」。

 

(封面圖/取自台灣高鐵臉書、爆怨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為何高鐵不蓋在桃機旁邊?網神分析背後原因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.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