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道火燒車!休旅車成火球 5人驚慌逃生

東森新聞 2019/12/14 14:1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國道火燒車!休旅車成火球 5人驚慌逃生

南投國姓鄉國道6號國姓1號隧道,今(14)日上午8時許發生火燒車意外!由於火勢過於猛烈,隧道西向封閉進行搶救,造成往台中方向車流嚴重回堵,幸好車輛駕駛當時在隧道內驚覺車子異常,趕緊停車,車上駕駛乘客共5人均已下車在路旁,沒有受困車內,沒有人員受傷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▼國道6號國姓1號隧道,今天發生火燒車意外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隧道裡一團火球燒的猛烈,整輛車燒了起來,消防車趕到火光中透著車子骨架,濃濃的黑煙往隧道口竄,隧道外更是嚇人,濃煙密布看不到路,國道六號國姓一號隧道驚傳火燒車。

 

上午8點多,一輛休旅車從埔里要往高雄經過隧道時,駕駛察覺車輛有異,立刻下車等待救援,突然間,引擎不明原因起火燃燒,火越燒越旺,消防車停在後方,深怕汽車在隧道內爆炸,消防人員立刻灑水降溫灌救,隧道西向全線封閉,車流嚴重回堵至少2公里。

 

▼一輛休旅車經過隧道時,引擎因不明原因起火燃燒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快官分隊小隊長王進山:「據該名駕駛及車上乘客自稱,他是不明原因起火,然後駕駛及乘客共五人均安,本大隊接獲通報以後,立即調派巡邏車啟動各項管制措施,以維護各用路人的安全,在此呼籲,各用路人在行車時,務必檢查一下三油三水及各項安全措施,以維護行車安全。」

 

▼所幸駕駛有先停車下車,沒有受困車內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國道6號上,國姓一號隧道全長2.4公里,是全線最長的隧道,隧道口濃煙竄出,國道上其他駕駛遠遠的就看到出事了,幸好火燒車的駕駛有及時發現車子異常,有先停車下車,沒有受困車內,只受到驚嚇,沒有大礙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國道車禍!港孕婦頭皮掀起亡 貨車司機下場慘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