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遠航張綱維求一死以謝罪?她抖驚人原因

2019/12/12 22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遠航張綱維求一死以謝罪?她抖驚人原因

遠東航空今(12)日無預警暫停網路售票服務,隨後發言人證實,遠航因為長期營運虧損,將於12月13日起停止一切飛航營運,而董事長張綱維更是電話關機、如同人間蒸發一樣,稍早甚至流出疑似張綱維的遺書,聲稱「對不起大家,只求一死以謝罪」,而有「神明代言人」之稱的沈嶸通靈表示,張綱維此時沒有輕生念頭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遠航官網今日公告,為配合系統維護,訂位購票功能暫停服務,被懷疑即將暫停營業,民航局稍早召開記者會正式說明,遠航從13日起將停止一切營運,遠航副總也鞠躬致歉,表示長期虧損周轉不靈,董事長張綱維手機關機,無法聯絡。而稍早在遠航流出一封署名張綱維的遺書,表示自己很對不起大家,因受詐欺集團詐騙,加上兩岸不景氣,導致公司虧損日漸擴大,他已墊款近9億元仍不足用,二十多年來心血付之一炬,只求一死以謝罪。消息一出,震驚各界。

 

▼遠航副總鞠躬致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沈嶸指出,張綱維目前沒有離開人世的念頭,他認為自己是受害者,因此不想面對這個爛攤子,也不想處理遠航的一切,「能躲就躲」,沈嶸也提醒,張綱維可能會離開台灣,要盡快找到他。

 

▼沈嶸指出張綱維沒有輕生念頭,只是不想面對。(圖/翻攝自沈嶸臉書)

 

而台北市勞動局今天證實,尚未收到遠東航空的大量解僱申請,已違反「大量解僱勞工保護法」,未在60天前提報,可罰10萬到50萬元。另外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表示,也將提報勞動部限制負責人張綱維出國,也呼籲張綱維善盡照顧員工責任、盡速出面善後,不過截至目前為止,依舊聯繫不上張綱維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張綱維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遠航董事長神隱!韋汝生子等6年卻輸空姐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