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日品牌車展概念車 一日店長陣容首發曝光

2019/12/12 13:3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兩年一度的世界新車大展,即將在月底登場,日系車商針對90後年輕世代所設計的純電動概念車,也即將在展覽中亮相,包括AI自動駕駛的氫燃料電池概念車,還有運動車品牌專區,要實現零碳排放的未來。

 

2020世界新車大展即將登場,日系車商將展出概念車型,開啟消費者對未來,移動社會的想像。

 

業者 陳昱美:這次的車展,我們是以MOBILITY FOR ALL為主題,那為了讓消費者了解,跟未來的移動世界,特別把展區規劃成未來都市,展出的內容,包含,剛在國外的車展亮相的未來都會電動車,以及AI自動駕駛的氫燃料電池車,等等的概念車。另外,本次的車展,我們也特別規劃了,旗下的運動車品牌專區,那希望可以將品牌的精神,及熱血的車款,介紹給國內消費者。

 

配合國外車展,車商也利用創新的行銷手法,在網路上直播,網紅陳伊和喬喬兒大PK,熱舞唱跳要搶當一日店長,開放網友票選,最後由喬喬兒勝出。

 

業者 陳昱美:上個星期我們經由,知名的網紅陳伊及喬喬兒,在節目中大秀長才PK較勁,也讓節目創下同時在線人數,2400人的新高,晚上也會有另外一波的,一日店長活動。

 

提供世界上所有消費者,各種適合的行動服務,與移動方案,車商將持續創造,有價值的移動工具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