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霸氣喊加滿跳停!她一摸錢包糗炸 媽神救援

2019/12/10 17:2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:
讀稿
霸氣喊加滿跳停!她一摸錢包糗炸 媽神救援

你有遇過買完東西發現身上錢不夠的糗事嗎?日前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分享自己的糗事,她表示,下課後騎車去加油,自信滿滿的跟加油站員工說:「要加滿,跳停」,不料加滿油後才發現自己的錢包只剩30元,讓她當場急的向媽媽求救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▼女網友在臉書PO出自己在加油站發生的糗事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 

這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PO文表示,「抱怨自己沒先檢查錢包就進去加油站,剛剛下課完想說沒油了,於是快到家順便騎車到附近的加油站加油。」當時原PO自信滿滿地說,「95加滿,跳停,謝謝!」,原PO這時看到價目表顯示105元,準備拿出錢包結帳,沒想到一打開錢包裡面只剩30元!讓她當場驚傻。

 

▼原PO加完油後才發現錢不夠。(圖/Unsplash)

 

原PO發現現金不夠時故作鎮定,拿出簽帳卡,沒想到店員面有難色的跟她說,「這個刷不過」這時原PO才想起「帳戶只剩17塊!」讓她當場糗到不行,急忙的跟店員說,「對不起!我馬上打電話請媽媽救我,我不會跑掉的!」過了幾分鐘,原PO的媽媽馬上騎車來解救她。

 

事後,原PO亮出與家人的對話紀錄,原PO二妹也表示,自己也發生過一樣的糗事,一樣向媽媽求救,媽媽也無奈表示,「怎麼會生到這些笨小孩…」。

 

▼原PO亮出與家人的對話紀錄笑翻網友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 

此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阿母辛苦了,哈哈!」、「阿母很好用」、「下次可能就是三妹上來PO文了」、「我也發生過,我壓我的包包」、「等等,阿母都忘記這件事了,看來是遺傳」、「看到你娘有沒有彷彿看到一道佛光」。

 

對此也有網友建議,「我也會,所以車子夾層會藏錢」、「我也發生過,所以後來車廂放一個零錢包,裡面放零錢,以防加油錢不夠」、「機車裡可以放150元銅板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慘!柴油車發動中加錯油 燃油管路、泵浦全報銷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