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失戀妹叫炸雞外送 收4字超暖安慰秒淚崩

2019/12/02 21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失戀妹叫炸雞外送 收4字超暖安慰秒淚崩

近年來外送懶人商機超夯,不用出門也能吃美食,許多人也都會選擇叫外送。有一名女網友則是在Dcard分享自己近期的外送經驗,因為她日前叫炸雞外送,並在點餐備註提到被分手的事,沒想到收到餐點後,赫然發現紙袋上寫著超暖「4字」,而外送員的一句話,更是讓她忍不住淚崩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原PO寫下,上禮拜被分手了,情緒還是一直無法平復,根本沒有心情出門,於是叫了炸雞外送,點餐時點了套餐,然後許願想有個雞腿,加上當時情緒較低落,所以就在備註裡提到了被分手的事,最後,收到餐點後,竟然得到了祝福,可見上面寫著「祝妳幸福」,短短文字卻充滿了溫暖。

 

▼紙袋上寫著的溫暖安慰,讓原PO相當感動。(圖/翻攝自Dcard

 

原PO也說,外送員在離開前說了一句,「希望妳下個更好」,自己當下聽完沒反應過來,但事後想到這句話時,真的感到很感動,回到房間又不小心眼淚潰堤一次,也很想跟店員和外送員說聲謝謝,「希望所有失戀中的你/妳都可以好好的走過好好的生活」。

 

這篇貼文曝光後,引起許多討論,很多人都替原PO加油,留言安慰「加油喔你會幸福的」、「一個人,也要好好的,加油」、「好暖喔」、「抱抱!都會好起來的」;不過,也有網友質疑,因為失戀在備註欄討拍,恐會造成困擾,對此,原PO則是表示,「那時候整個情緒很重,覺得打一下或許比較有機會許願成功(可能也有想討拍的成分,不否認),但前提是知道店家配餐不能兩隻腿,而有一隻是合理的,所以才許願看看這樣」。

 

▼許多人都替原PO加油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另外,有網友則是留言,「其實外送員要採取什麼作為是他的選擇,有沒有造成困擾也只有他知道,我只覺得 對方給了這個溫暖的回應,讓人的內心獲得了正面能量與感恩」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、翻攝自Dcard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失戀喝斷片!他醒來驚見1120個套套 傻問:怎消耗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