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嫩妹狂灌5公升可樂瘦20公斤 醫檢查慘了

2019/12/01 09:4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一德 字級:
讀稿
嫩妹狂灌5公升可樂瘦20公斤 醫檢查慘了

喝下一口汽水,氣泡在嘴裡翻騰的爽感,是許多人的最愛,有的人甚至一天沒喝,就渾身不對勁,但像這樣的碳酸飲料還是適量為好,因為,日前大陸廣東一名23歲少女,對可樂嚴重上癮,每天都要狂灌5公升,事後再進行催吐,導致狂瘦20公斤,到醫院檢查才發現身體健康已經出問題,經過醫師的治療與心理輔導,才漸漸康復。

YT廣告

 
根據陸媒報導,這名大陸廣東23歲的少女,在一年前與媽媽產生矛盾,情緒陷入低潮,因此常以喝可樂的方式來減壓,最嚴重時,一天會喝到10瓶250毫升的可樂,而且每次都會喝到胃脹到受不了停下。

▼少女每天狂灌5公升的可樂。(圖/Pixabay)

Drink, Erfrischungsgetränk, Refreshment, Sparkling, Ice


特別的是,每當少女每次喝完可樂時,都會進行催吐,一天大概4、5次,讓身體不堪負荷,因而爆瘦20公斤。事後,少女到廣東醫科大學順德婦女兒童醫院就診,檢查後發現少女患上「神經性貪食症」體內的鉀的含量極低,是神經性貪食症較為嚴重的併發症,使得身體軟弱無力,心律失常及腎功能損害。


考慮情況危急,醫師立即安排了營養師全程陪伴治療,在少女健康情況好轉後,也幫她做個人的心理治療和與母親一起的家庭心理治療,目前,少女已經康復,出院回家休養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住飯店動冰箱…退房竟多收1萬2!HowHow抖真相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