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巨乳炸開!美女工程師打瞌睡 視角引暴動

2019/11/29 13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巨乳炸開!美女工程師打瞌睡 視角引暴動

美女工程師「小嗨」,不僅擁有姣好外型和火辣身材,還擁有高學歷,一路從北一女念到師大,她經常在網路上曬出性感照,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,IG更有超過32萬粉絲追蹤,近日她去擔任魔術大會TMA的工作人員,卻不小心累到睡著,這一幕被鏡頭捕捉到,傲人長輩更是一覽無遺,讓網友紛紛瘋喊:「小心著涼!」

YT廣告

小嗨在自己的IG貼出這張睡照,她表示,自己前幾天去當TMA大會的工作人員,過程雖然很爆肝,但是「看到活動順利進行,就覺得很開心!」她笑說,參加完大會後,讓她再次想起看魔術的初衷,「其實還蠻感動的」,然而因為實在太累,小嗨在休息時忍不住睡著了,沒想到這一幕竟然被拍下,讓她忍不住喊:「是在哈囉?!」

 

▼小嗨擁有雄偉上圍。(圖/翻攝自小嗨IG)

 

▼小嗨經常分享性感照。(圖/翻攝自小嗨IG)

 

照片中小嗨睡的香甜,由於她只穿了一件小可愛,外面罩著襯衫,因此傲人上圍一覽無遺,讓網友快要噴鼻血,紛紛留言:「不知哪個幸運兒可以吻醒妳」、「目前看起來爆的不是肝啊⋯我覺得我快爆血管了」、「奶奶年紀大了,要小心著涼,睡覺別忘了替奶奶蓋個被子,這樣才孝順」、「睡覺都這麼美」、「連睡著都好看」、「這樣睡小心著涼」、「睡得好有氣質~」。

 

▼小嗨睡著被拍下。(圖/翻攝自小嗨IG)

 

事實上,小嗨曾多次上過PTT表特版,當時她性感外型加上工程師身分造成轟動,網友難以置信問:「這真的是工程師嗎…覺得非常懷疑,這在工程師業界算是頂級的吧?」貼文引來許多鄉民留言:「做了10年FW,沒遇到過這種的」、「我是個簡單的男人,所以那個傳送門呢」、「推,這在職業算高分,其他就不一定了」、「工程師中的滿分,噓的都不是工程師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嗨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正妹工程師打LOL「白嫩深溝」滿出 老司機嗨翻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4死、10失聯!廣東暴雨釀「全鎮失聯」雨還會再下3天
蘋果供應鏈名單!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、鴻海續列入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