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水產中盤商驚傳惡意倒閉!上游進口商遭欠千萬

2019/11/24 10:22 字級:
讀稿

淡水一家知名的水產中盤商驚傳惡意倒閉,受害的不只上游的海鮮進口商,連下游的餐廳也傳出受到拖累結束營業,目前受害的進口商都很低調,不過業界也流傳一份廠商們自己統計的欠款金額名單,其中有一家甚至就被欠了將近2000萬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淡水一家知名的水產中盤商驚傳惡意倒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新聞記者陳怡芸:「來到被說是惡意倒閉的水產行這邊,可以看到大門深鎖,附近鄰居都說,從上個禮拜開始就沒看到店家開門。」


店面門外清的乾乾淨淨,看不出任何端倪,但從防火巷內沒關的窗戶,看到店裡大型冷凍櫃門被打開,海鮮商品通通搬空。


前面門市的展示冰箱裡頭也空蕩蕩,跟之前網友在店內手拿帝王蟹拍照,背後冰箱塞滿海鮮的盛況差很多,值錢海鮮幾乎被搬光,這家水產公司門市看起來雖然不大,但業界傳出,不少上游的大型海鮮進口商都受害。

 

受害上游廠商:「10幾日前都正常,接著人就不見啦,人不見了,他的票相對就沒有兌現。」


不只跳票,黃姓老闆夫妻還人間蒸發,來到住家同樣人去樓空,旁邊的大型冷凍櫃更疑似被債權人貼上公告,禁止搬動裡面物品,外頭一個個原本用來裝海鮮的保麗龍箱,也被丟的亂七八糟,看的出老闆夫妻似乎走的很倉促。

 

▼上游的海鮮進口商與下游的餐廳傳出受到拖累結束營業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黃姓水產老闆手機:「您撥的電話已暫停使用。」


受害廠商找不到人,才發現事情嚴重,業界也流傳一份受害業者自己整理的統計名單,被欠最多的,光一家就欠了1900萬,另外有的被欠600萬,有的500萬,幾家有名的加起來就有3、4000千萬,不只上游廠商受害。


下游的餐廳業者在淡水相當知名的鐵板燒店,傳出也被水產拖累,結束營業。


▼目前受害業者還在想辦法找出老闆夫妻還錢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鐵板燒店附近鄰居:「老闆本身做人很好,一級棒被拖累了,信任朋友被拖累了。」


儘管都被水產公司欠錢,但這些受害業者目前都很低調,似乎還在想辦法,要找出老闆夫妻還錢,不讓事情曝光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