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別幫倒忙!拿光備品是對的?房務曝住飯店4地雷

2019/11/16 20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別幫倒忙!拿光備品是對的?房務曝住飯店4地雷

不少人出差或是旅遊時,大多都會住在旅館、飯店,而飯店也會提供一些日用品給客人使用,這些東西大部分人都會使用,但沒用的就放在原位。不過也有些大媽常常會直接搜刮一通,但沒想到這個做法反而受到房務的認同,引發討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別幫倒忙!拿光備品是對的?房務曝住飯店4地雷。(示意圖/Pixabay)

有飯店房務員在爆怨公社貼文,呼籲各位住飯店的客人可以把備品都帶走「不要覺得貪小便宜,因為那些備品是你付錢的」,此外他也整理了4個房務最討厭的地雷,跟大家分享引發討論。

 

▼別幫倒忙!拿光備品是對的?房務曝住飯店4地雷(圖/爆怨公社)

 

原PO指出,第一個是寶特瓶等可回收的物品直接放在桌上即可,不要全部丟入垃圾桶,因為房務人員會進行垃圾分類,客人好心通通丟進垃圾桶,但最後還是要一一拿出分類。

 

▼有飯店房務員在爆怨公社貼文,呼籲各位住飯店的客人可以把備品都帶走。(圖/爆怨公社)

第二,則是抽菸,因為房內可吸附味道的東西都會因此染上菸味,一旦下一組客人投訴,房務人員會被記點影響年終。

 

▼房務提醒別在房內抽菸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第三,整理床鋪,「我們寧願您的被子枕頭是睡過的、亂七八糟的,因為我們換床單、枕頭套、被套會比較方便」。

 

▼床鋪不用幫忙整理,這樣房務整理房間比較方便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最後,原PO表示使用過的保險套與包裝請丟入垃圾桶,不要因為害羞而丟進馬桶,他強調「我們覺得沒有什麼!」反倒是馬桶經常因此而堵塞。

 

 

▼原PO還提醒使用過的保險套與包裝請丟入垃圾桶,不要因為害羞而丟進馬桶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提醒文貼出後引發討論,網友們才發現原來之前好心的幫忙,反而讓房務人員更麻煩,我還真的不知道回收丟桌上會比較方便處理耶…筆記下來」、「感謝告知,以後就不整理了」

 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好市多最雷食品!他一吃超崩潰:被吉也要說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國手周天成也難逃!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