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鬍渣大叔變身清純蘿莉!男網暴動:戀愛了

2019/11/16 09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鬍渣大叔變身清純蘿莉!男網暴動:戀愛了

「偽娘文化」在日本越來越流行,很多男性在Cosplay活動中會扮裝成可愛女孩,有些人經由裝扮,甚至比一般女性還可愛,這也讓許多日本網友如今看到漂亮女孩,就會猜測是不是男生。日本偽娘網紅「公主老大(ひめにぃ)」近日就PO出妝容教學影片、教授「神級化妝術」,親自示範如何從鬍渣大叔變身超萌美少女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公主老大在影片中透露,雖然他17歲時就開始穿女裝,但眉毛、鬍鬚都太濃密,臉上還帶著過時的眼鏡,所以依然一直被稱作「大叔」;直到努力鑽研化妝技術後,才學會如何使用變色片、底妝、眼妝、唇妝、修容及打亮,逐步打造出適合自己的美少女妝容。

 

公主老大也提醒大家幾個小撇步,像是鬍渣可以用橘色腮紅遮住再上妝、畫下垂眉能增加無辜感以及選擇茶色放大片看起來更自然;最重要的是,化鼻影時要特別注意不要下手太重,才不會讓鼻型變得更加陽剛。

 

▼日本網紅「公主老大(ひめにぃ)」公開超強化妝術。(圖/翻攝自推特ひめにぃ

 

妝容完成後,公主老大在影片的最後戴上雙馬尾淺咖啡大波浪假髮,身穿全黑歌德蘿莉裝,變身超萌美少女!他的「神級化妝術」也在網上造成轟動,看過的網友都直呼「太神奇」,有女網友傻眼表示「比女生還會化妝、還漂亮」,男網友也表示真的「可愛到讓人心動」。


如今「偽娘文化」在日本逐漸成為正向的流行文化,然而在同性婚姻已經合法的台灣,今年10月25日舉辦了東亞史上第一個跨性別遊行,便是呼籲生理男女能突破框架,勇於展現喜歡的特質及裝扮,並期望社會能給予理解與尊重。

 

▼許多日本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直呼公主老大的化妝術太神奇。(圖/翻攝自推特ひめにぃ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推特ひめにぃ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集火辣女主角於一身!她化身爆乳公主 派大星也難不倒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