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破世界紀錄!她百秒吞7漢堡 狂吃背後藏洋蔥

2019/11/13 14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破世界紀錄!她百秒吞7漢堡 狂吃背後藏洋蔥

來自美國的女大胃王莫莉(Molly Schuyler)身高167公分、體重45公斤,身材瘦弱的她卻擁有無底洞般的胃,日前在比賽中打敗其他12名男大胃王,100秒內吃完7個巨無霸漢堡,破了世界紀錄,抱回2500美元(約新台幣7萬5000元)獎金。然而莫莉會這麼努力狂吞獲得衛冕,其實背後原因有滿滿洋蔥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莫莉擁有瘦弱的身軀,但無底洞的胃可以吃遍各種美食,莫莉在參加大胃王比賽時,功力連其他男大胃王都望塵莫及,她食物可以「連咬都不咬」,直接與水一起吞下,曾在30分鐘內吞下363支雞翅、20分鐘內吃完59片鬆餅等紀錄,相當驚人。

 

▼大胃王莫莉打破世界紀錄,再100秒內吃完7個巨無霸漢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頻道 Molly Schuyler

 

2017年5月期間,莫莉在北卡州參加大胃王比賽,在1分37秒內吃完7個漢堡、一份薯條以及600CC飲料;日前莫莉又在短短100秒內吃完一份巨無霸漢堡、薯條,此紀錄更破了世界紀錄,最後莫莉贏得2500美元(約新台幣7萬5000元)。

 

全球各地每年舉辦了各種大胃王比賽,但也有許多人撻伐這樣形式的比賽是浪費食物的行為。莫莉曾在接受訪問時提到,自己參加大胃王比賽「就是要養家」,她的4個孩子也都知道母親正在從事的工作,她為了生活必須得持續精進自己的吞食能力。

 

莫莉也表示,她不願讓孩子來看比賽,是因為太多人會因此對他們做出無理的批評,例如說他們是靠浪費食物賺錢。但她認為,「如果你曾經去過吃到飽餐廳,消費了其實你根本吃不完的食物,那你也和我做過相同的事。不同的只是,我從中獲得酬勞。」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頻道 Molly Schuyler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嗑12人份炸雞!女大胃王健檢:胃像月球坑洞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