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奧客訂2塊雞排…一聽漲5元不買!老闆娘神反擊

2019/11/13 11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奧客訂2塊雞排…一聽漲5元不買!老闆娘神反擊

許多店家為了避免民眾在現場等太久,會提供電話預約的方式,但難免會碰到奧客。一名雞排店老闆娘透露,有客人電話訂了2塊雞排,殊不知到現場才發現35元的雞排漲了5元,竟棄單不買,氣得她出招反擊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原PO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透露有客人打電話來訂雞排,到現場要拿時,發現價格不一樣,於是詢問:「怎麼不是35?」她解釋已經漲價40很久了,沒想到對方一直糾結漲價,最後索性不買直接走人,害她白白浪費2塊雞排,氣得飆罵髒話,「真的氣死人了,怎麼會有這種人,X!」她事後也忍不住傳訊給對方,「雞排已經炸好了,你就算不要也應該告知?」並表示會尋求途徑,以討回公道。

 

▼原PO傳訊給客人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 

網友看完貼文後,紛紛留言砲轟客人的行徑,「可憐,多10元拿不出來」、「漲5元而已,這樣還敢去外面買雞排吃!吃米不知米價耶」、「太不要臉了吧…」、「沒錢就不要跟人家吃雞排」、「有困難要說,這樣很不ok」、「為了漲5塊,所以吃不起了?有啥毛病嗎」、「把他抓回來炸了!」、「訂了就應該拿,不然炸好的東西怎麼處理」、「很便宜欸~還棄單喔?」、「40元,這是幾年前的價格了吧!現在最少也要50起跳了!」

 

▼客人買了雞排卻不要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後,原PO也將客人的電話號碼公布,不少人趕緊勸她:「妳不應該公布他電話跟個資。妳會先犯法,建議把號碼蓋掉」、「建議電話號碼碼一下比較好哦!」、「氣歸氣,透露別人個資是找自己麻煩,快刪除吧!不要惹官司上身」、「電話沒碼,若他被騷擾~小心他去砸妳店喔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雞排不給切!老闆曝內幕 奧客嗆:難怪越來越胖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