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瑪莎拉蒂停路邊沒違規…竟遭離奇拖吊 路線曝光

2019/11/10 14:18 字級:
讀稿

新竹一名民眾控訴,他在6號時,將名車瑪莎拉蒂停在桃園大溪路邊,沒有違規卻在返回取車時發現愛車不見,報警沒有結果,自扮柯南調查才發現車子被拖吊業者拖走,一路拖了40幾公里,最後在湖口一處民宅發現,懷疑是被偷竊或是惡作劇,通知警方到場處理,現在全案已經在調查當中。

 YT廣告

 

一輛拖吊車緩緩前進,執行拖吊任務,但放慢畫面來看,被拖吊的是一台瑪莎拉蒂,但這輛車可不是因為違規被拖吊,而是無故被人請業者拖走,隨後又拖到一處民宅藏起來。

 

受害車主:「隔天早上要去牽車的時候就發現車子不見,後來就去報案,結果那邊警察態度不是很好,要找不找的,調監視器車牌也跟我說沒有。」


▼車主自扮柯南循線追查,終於找到愛車。(圖/東森新聞 )

 

車主求助警方沒有效果讓他相當無奈 ,他說當天他到桃園大溪找朋友,卻在準備取車時,突然發現車子不見了,調閱監視器才發現車子,早被拖吊車載走。

 

自扮柯南循線追查,終於找到愛車,按下遠端搖控器後也能清楚聽見愛車聲響,確定車子就是在鐵捲門後頭,車主趕緊報案請警方調查。

 


連車牌都被拔掉,讓車主懷疑會不會是偷車,實際用地圖來看這起離奇拖吊路線,當天車主將名車停在桃園中壢的員林路三段路邊,接著就被人叫拖吊業者拖到六六橋下,再一路拖行到新竹湖口國慶路附近,一共拖了41公里,花了三天才終於尋獲愛車。


▼拖吊業者透露,當天叫拖吊服務的民眾,有車鑰匙才讓他誤以為是車主。(圖/東森新聞 )

 

拖吊業者:「有人有鑰匙,我們就可以拖啊,遭控偷車民眾全程陪我來的啊。」

 

拖吊業者透露,當天叫拖吊服務的民眾有車鑰匙才讓他誤以為是車主,但明明車不是他的,怎麼會有鑰匙,難道是有人惡作劇還是有恩怨報復,警方還在調查,期望盡快還原案情真相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