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新娘踩瓦片!白紗一撩三角洲外洩…萬人看光

2019/11/06 12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新娘踩瓦片!白紗一撩三角洲外洩…萬人看光

結婚是人生大事之一,許多人面臨時難免會感到緊張。一名男網友笑稱,日前友人迎娶美嬌娘,當新娘過火爐、踩瓦片時,為了安全起見,友人伸手幫忙撩起白紗,沒想到卻不小心拉得太高,險些讓新娘的私密處出來見客,照片處光後,網友笑翻直呼:「一回生,二回熟!下次結婚就熟了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分享兩張照片,指出日前朋友結婚進行迎娶儀式,新娘需要過火爐、踩瓦片,象徵給夫家帶來興旺好運,也有傳宗接代的意味;當天儀式開始時,不僅新郎新娘很緊張,就連一旁的大批親友也手忙腳亂,深怕新娘的白紗被勾到或碰到火爐變火燒裙,竟一把將新娘的裙子撩到大腿根,一雙火辣美腿直接見客,甚至神秘三角洲也差點曝光,所幸新娘有穿安全褲,才免於走光,但這誇張的一幕,也讓原PO忍不住笑虧:「抱歉…我同學第一次結婚太緊張!」

 

▼新娘踩瓦片時,眾人不小心將裙襬撩得太高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 

貼文一曝光,吸引將近萬人聞風朝聖,興奮嗨喊,「新娘看到照片應該會崩潰」、「春光外洩,永生難忘」、「沒關係,下次結婚就習慣了」、「超尷尬…這時候真的慶幸臉是遮住的」、「哈哈哈!真的成為一輩子最難忘的回憶了」、「整個毀了,這照片老婆一定常常拿出來抱怨」、「看樣子第一次結婚,裡面還是要穿條真理褲比較妥當」。

 

▼網友見這經典一幕,紛紛笑翻回應:「新娘應該會崩潰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也有不少人妻產生共鳴,紛紛討拍,「話想當年真是如此,秒變短裙」、「那時候千交代萬交代,還拜託我老公不要拉太高」、「我結婚也是差不多被媒婆拉到這樣高」;還有人表示,自己結婚時沒特別緊張,反而是伴郎太慌張,還鬧出笑話,「我當年也是第一次結婚…但緊張的不是新娘,也不是伴娘,而是…伴郎!!在新娘要過火爐前,先把我的瓦片踩破,他應該是比我更想跟我老公結婚吧!」

 

▼也有不少苦主出面表示,當年結婚真的差點走光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正妹穿透視裝!一線黑丁被看光 網見邪惡手嗨翻
M字深蹲!巨乳辣模腿大開 神秘三角洲看光光
E奶辣媽抬腿 兒快門一按…神秘三角洲全看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