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嘉義瘋傳白衣女鬼?中埔警衝山林 真相傻眼

2019/11/01 08:53 字級:
讀稿

這是台灣版的倩女幽魂嗎?因為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,稱行車記錄拍到山區的產業道路上出現一名白衣女鬼,而且地點就在嘉義中埔,讓警方接到不少求證電話,逼得警方只好跑到山區求證,發現這段影片本是在大陸拍的,被亂栽到中埔來。

 

 YT廣告

 
▼傳出山區產業道路上出現白衣女鬼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網路上傳出的這段影片,是駕駛人目擊前方一面白色的人影,由路的右邊走向左邊沒入樹林裏,隨後白衣人站在路的一邊,駕駛狂按喇叭。


而網路上瘋傳的這段女鬼影片很有萬聖節的FU,但是地點竟然指向是嘉義中埔,這讓警方電話接不完,乾脆直接往山區走,來找看看有沒有這台版的倩女幽魂。


記者和警方一直往山林中走去,仔細比對影片中車子開過的林道旁邊是樹林是明顯的紅土地,但是中埔的林間都是雜木林和檳榔樹,還有大堆的竹林,林相完全不同。


▼嘉義中埔山林的林貌和片中截然不同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東森新聞記者陳昭谷:「實際來到中埔山區可以看到,像這邊的土壤都是像這樣的,黑土而不是像畫面中的紅土,而且這邊的樹林也都是檳榔木和竹林居多,和影片中的雜木完全不同。」


警方後來查出,這影片早在五月就在大陸網路上傳過,疑似是廣西一名心智異常的患者在林間遊走,但是為什麼會被冠上是中埔。


▼影片五月在大陸傳出,疑似廣西一名心智異常的患者在林間遊走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民眾:「可能它比較偏山區,好像是產業道路,就是那個山路這樣,所以看起來有點像。」


嘉義縣中埔分局組長蔡政亨::「你像會帶過來這邊,它有個公墓在這附近,所以大家比較會傳一些有的沒有的鄉野傳奇。」


原來中埔這裏有公墓,才容易被人繪聲繪影的亂栽鬼影,警方也澄清這是假訊息,不要再被騙了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擦肩友人兒…他突乾嘔見女鬼瞪眼!地藏王神解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