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人妻賣雞蛋糕!一個彎腰…半球蹦出 邪惡視角曝

2019/10/30 21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人妻賣雞蛋糕!一個彎腰…半球蹦出 邪惡視角曝

一名擁有甜美外表及姣好身材的女老闆,擺攤在賣雞蛋糕,由於天氣炎熱,她穿著輕便的背心工作,胸猛上圍全都露,更有民眾捕捉超邪惡視角,照片曝光後讓大批網友鼻血狂噴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原PO在臉書《加藤軍路邊隨手拍》貼出照片,畫面中可見一名身穿紅色背心搭超短牛仔褲的女子,她紮起馬尾,在騎樓下擺攤賣雞蛋糕,正當她彎腰要把打好的蛋糊倒進鍋子裡,一個動作卻讓飽滿的上圍蹦出,深邃事業線一覽無遺,好身材藏不住,目擊這一幕的網友也忍不住大讚:「這視角滿邪惡的!人妻就是有韻味」。

▼正妹穿著清涼賣雞蛋糕。(圖/翻攝自加藤軍路邊隨手拍)

其他網友看到後,紛紛暴動,甚至有人揪團要朝聖,「吃雞蛋糕了」、「工作伙伴!」、「出發」、「視角棒」、「想買XD」、「這年頭的雞蛋糕競爭非常激烈」、「突然想吃雞蛋糕了」、「好香喔~」、「好身材」、「胸懷大志耶」、「像這種雞蛋糕一定要現場排隊現點才好吃…」、「顧客福利!」、「這雞蛋糕很奶」、「現在每個妹妹做事都很拼命」、「請問多少」。

 

▼正妹超邪惡視角曝光。(圖/翻攝自加藤軍路邊隨手拍)

 

據了解,這家雞蛋糕位在台中,營業時間為周一至周五,下午3點開始,到晚上7點,賣完為止,老闆娘曾做過美髮師、賣過服飾、待過加工區,甚至經歷融資放款,後來決定自行創業。為了做出心中的雞蛋糕,堅持以天然的原料製作,研發了3個月,終於做出理想的商品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加藤軍路邊隨手拍、貼圖/Hiking授權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馬尾妹伸懶腰…木蘭飛彈撐爆!網暴動求正面
比基尼正妹坐輪椅!邪惡視角全看光 驚人身分曝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