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媽媽狂嗆死肥豬! 胖妹花2年半變地獄教練

2019/10/23 17:0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:
讀稿
被媽媽狂嗆死肥豬! 胖妹花2年半變地獄教練

過度肥胖的身材常會引起許多疾病,例如高血壓、心臟病等。一名體重曾破百的健身教練河本真希,先前上日本節目《ザ!世界仰天ニュース》分享自己過去「肥胖」的心路歷程,更因為媽媽的一句話,讓她下定決心要瘦下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真希時常在IG上發布自己身材對比圖。(圖/翻攝自鬼maki真希IG)

 

根據日本媒體報導,現為正妹健身教練的河本真希,曾是健美大賽女子組的冠軍兼健身教練,由於家中開餐廳的關係,導致她的飲食不正常,從小就過著「暴飲暴食」的生活,讓她的體重到了高中就衝破「90大關」。面對肥胖身材的真希,當時只覺得自己的身材只是「豐腴了點」,由於沒有導致日常生活不便,所以也沒有實施瘦身計畫,因此參加聯誼時她總是不受到男生的喜愛,桃花緣全沒,讓她難過不已,最後因為媽媽的一句話,讓她鐵了心決定要減肥!

 

▼過去的真希身材十分豐腴,現今卻成為魔鬼健身教練。(圖/翻攝自鬼maki真希IG

 

過去真希的朋友曾對她表示,「有位社長覺得如果妳瘦下來會很可愛,如果妳瘦個30公斤左右,那位社長說不定會開始追求妳。」而在一旁的媽媽聽到這句話立刻要求她積極瘦身,更直接嗆「你不是豐滿,只是隻死肥豬!」這句話讓她印象深刻,深受打擊,決定開始實施減肥計劃。

 

▼真希現在透過地獄訓練方式,幫助學員瘦回健康身材。(圖/翻攝自鬼maki真希IG

 

花了2年半瘦身成功的真希,現在不僅時常將健身美照上傳至社群媒體上,更會大方PO出對比照,讓網友看到她一路以來的改變,現在的她不僅瘦身成功,更成為「魔鬼教練」,幫助有肥胖困擾的學員,透過地獄鍛鍊方式,將自己的身材調整為最健康的狀態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鬼maki真希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產後胖18公斤!白家綺曬照 網驚:差太多了吧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演藝圈黑幕大爆料!大咖男星誘女臨演、化妝師發生關係
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胖妹 減肥 教練 肥豬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