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只收50元!銅板樂園入不敷出 9月前恐歇業

2019/08/18 20:16 字級:
讀稿

屏東有一間銅板樂園,裏面有戲水池還有氣墊城堡設施,可以讓小朋友在裏面玩一整天,只收五十元入場費,這樣的銅板樂園卻要關門了,因為將海外捐款改為本土捐款後入不敷出,還有說好要捐錢,後來才說是開玩笑的,負責人說,最快暑假前就會歇業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這裡是屏東銅板樂園,樂園全區800坪,入場只收50元,中低收入兒童還免費,被譽為社會弱勢開的遊樂園,不過現在驚傳九月前就可能要歇業。

 

銅板樂園負責人李先生:「以前我們的經費,是來自於紐西蘭,來自於國外,我們從7月1號開始,經費改從台灣本土,結果後來發現到募款非常不順利。」

 

▼經費從國外轉至台灣後就相當的不順利,甚至有人說要捐款最後卻說是開玩笑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園區營運7年來主要都靠海外捐款、捐物資,讓裡頭的圖書館,兒童借了不用還,布偶、文具、玩具、衣物還可免費帶走,負責人認為台灣弱勢應該台灣人照顧,改為本土募款後遭遇困難。

 

銅板樂園負責人李先生:「本來有一個屏東有一個林小姐,她要捐助我們6萬塊,後來的話,她告訴我們她是開玩笑的,她覺得說銅板樂園這麼大的一個規模,居然是沒有政府的,他們做生意人覺得不可能。」

 

本土捐款寥寥可數,加上過去銅板樂園低收費遭人檢舉惡性競爭,還有不明人士破壞樂園,都讓負責人和志工相當灰心。

 

▼布偶、文具、玩具、衣物都可已免費帶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家長:「當然可惜呀。」

 

家長:「可惜,怎麼講,價錢便宜以外,就是這邊非常適合小朋友活動。」

 

有台南歸仁小朋友特地到銅板樂園捐款,不過樂園入不敷出,九月前恐怕就會撐不下去,無法陪小朋友們度完這個暑假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人性貪婪 免費愛心二手衣成私人賺錢工具?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