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夜保全賺37K!電動打到爽 他放棄拚國考

2019/04/12 16: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大夜保全賺37K!電動打到爽 他放棄拚國考

在選擇工作時 ,到底要先考量薪資待遇還是未來發展性呢?一名網友哀聲嘆氣地說,他的朋友起初打算一邊當大夜保全,一邊利用空暇時間準備國考,不過,當朋友踏入保全職場沒多久後,竟改變心意,要放棄國考,只因為保全月薪37K,且上班還可以爽玩電動,不僅如此,朋友更做出重大決定,「說要以夜班保全為職志」,讓網友聽完後感到無奈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原PO的朋友決定以保全為職志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「朋友以夜班保全為終生職志怎辦?」原PO無助地在PTT上求問,透露朋友抱持著會轉跑道的心態,應徵大夜班保全,並希望能利用空閒的時間準備國考,「結果好死不死給他去了一個爽缺」,他從朋友的口中得知,半夜時鐵門拉下後,直到天亮都沒有人進出,因此,朋友可以盡情地翹腳、正大光明睡覺,甚至帶PS4到工作場所,連上電視狂打電動。

 

▼原PO的朋友原本要邊上班邊準備國考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聽到朋友的形容,原PO不禁搖頭感嘆「他說放在那邊的有PS4、NS、行動充,彷彿人家付錢請他上班玩遊戲」,此外,更讓他不可置信的是,朋友每個月可以爽賺3萬7千元,且月休7天,面對眼前諸多誘人的條件,朋友實在沒有理由放棄,「於是他國考就不考了,跟我說要以夜班保全為職志」,不過,原PO站在工作未來發展性的層面來看,認為勢必要苦勸朋友想清楚。

 

▼原PO的朋友每天上班都可以打電動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貼文一出,立刻引起眾多網友的熱議,有人認為把保全的工作「做好做滿」,紛紛留言「勸什麼,你確定他國考上後會過的比現在好嗎」、「你確定國考一定能上」、「身體沒問題的話,其實沒什麼不好」、「又涼又爽,薪水也贏一半左右的人,哪裡不好?」也有人覺得「考上公務員錢多沒多少,事情爆炸多還要被老鳥欺負是有多」,看起來大家都覺得把保全當作志業似乎也沒有什麼不好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保全日操12hr!年終領200禮券 心酸:給1個月不為過吧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