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他爽嗑便當…掀開雞皮驚見大洞!網曝真相

2019/03/16 14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他爽嗑便當…掀開雞皮驚見大洞!網曝真相

現代人大多都無肉不歡,尤其吃便當時,配上又酥又多汁的雞腿更是生人一大享受,然而一名網友卻一腳踏入雞腿的「陷阱」中,當他撥開香酥的雞皮時,忍不住懷疑人生,將雞腿拍下PO上網分享,網友們看見雞腿的真面目,都忍不住笑翻,紛紛安慰原PO,「是不是買到甜甜圈便當」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他傻眼地發問,「大雞腿便當??」並附上2張照片,只見照片中,原PO將雞腿高高舉起,在電燈下雞腿中間隱約透光,讓人感覺到好像不太妙,另一張照片中,原PO將雞腿的皮直接翻開,竟然在雞腿肉中間看見一個大洞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這2張照片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開玩笑表示,「路基都有掏空了,雞腿掏空,沒事的」、「炸雞中的霸主,薄可透光」、「看來這是槍傷」、「這支雞腿上過戰場」、「O型腿」、「這是棺材板雞腿,忘記加餡料了」、「別緊張,這是雞腿甜甜圈,正常發揮」、「這雞生前中過化骨綿掌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還有專業網友分析,「我只能說你們可以問老闆!雞腿大的會劃開!這樣好炸透!並不是老闆偷工減料,只是刀工不小心劃深了一點」、「生的時候要劃開,力道沒控制好,切深了」、「其實這是為了避免肉沒有炸熟,然後中間割開,但是又割太深炸太透導致的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撐爆便當盒!佛系三寶飯超豐盛「100元有找」網讚爆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新/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!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