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爬出窗腳滑失足!小白貓絕望攀牆 2秒後慘墜高樓

2019/01/17 08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:
讀稿
爬出窗腳滑失足!小白貓絕望攀牆 2秒後慘墜高樓

許多人會小心別讓幼童靠近陽台或窗戶邊,以免跌落,而家中若有養毛小孩,也要多加注意。有網友PO出影片,一隻白貓爬出高樓的窗戶外,緊攀住牆壁後,下一秒卻仍失足滑落,短短2秒的驚險過程,引起網友討論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圖/翻攝自Angel Lo臉書)

 

來自香港的一名女網友近日在臉書貼出影片,拍攝者似乎站在高樓窗邊,往另一邊的窗戶邊拍,畫面中可以看見一隻白色貓咪站在窗戶外的狹小空間,險象環生,而牠後方的窗戶微微開啟,似乎就是從這個窗戶攀爬出去。

 

貓咪回頭望向拍攝者,轉頭後才發現自己進退兩難,因為能站的地方就和牠的身體一樣寬,根本沒有轉身的空間,於是牠緩緩退後,似乎想要從窗戶爬回室內,想不到下一秒竟轉過身,就這樣不小心失足滑落,貓咪2隻前腳緊攀著牆邊,試圖爬回去,但仍舊失敗,2秒後就墜落高樓,下場不得而知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Angel Lo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Angel Lo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Angel Lo臉書)

 

拍攝者始終沒有發出聲音,PO出影片的網友憤怒表示,「養貓一定要裝窗網!」更說養貓要護牠一世周全,不要抱著僥倖心理,更悲痛表示,「牠沒有九條命來為你的疏忽來承擔痛苦。」

 

影片PO出僅4天就累積15萬次觀看,並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「天啊,我看完腳底發麻」、「心揪了一下」、「貓咪死掉了嗎?難過」、「我的心跟著飛下去了」、「那麼高,應該死了,默哀」、「太可憐了,希望貓貓沒事」。

 

也有人質疑拍攝者為什麼不救貓,反而專心拍影片,提議用掃把等長長的工具就可以救牠,但也有人為拍攝者緩頰,認為他也許已經報警了,正在等待救援,且若拿東西靠近,有時反而會讓貓咪緊張,希望大家不要指責目擊者。

 

▼相關影片

影片解說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Angel Lo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嚇到吃手手!貓皇「石化」歪頭瞪眼 客人驚叫:牠死了…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「很不公平」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