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忍女友流淚!他罹癌只剩半年狠心分手 淚崩…說好要一起度過

2019/01/16 17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不忍女友流淚!他罹癌只剩半年狠心分手 淚崩…說好要一起度過

是否因為太愛對方,才不忍心拖著病痛的身體與伴侶繼續走下去?一名男網友心痛地透露,由於他過去不斷反覆發燒、嘔吐,經過醫生診斷才發現是肝癌末期,心繫女友的他當下腦中一片空白,於是他決定狠下心提分手,事後還被冠上「渣男」的封號,「我知道我這樣做沒有很好,可是我沒辦法想像他到時候失去我的痛」。該篇貼文加了滿滿的洋蔥,讓不少網友紛紛鼻酸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「曾經說好不管風風雨雨也要一起度過…可是寶貝對不起」,原PO在《Dcard》分享淒美的愛情故事,表示自從去年10月開始,身體就起異狀,不斷反覆發、嘔吐,心急之下趕緊到醫院檢查,當報告出來時,原PO的心瞬間涼一半,只見醫生留下一句肝癌末期,「醫生告訴我大概剩下半年…」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這項突如其來的打擊讓原PO嚇得不知所措,不過,更讓他感到難熬的是,與他最親密的女友該如何接受呢?「當下我腦筋一片空白,我不知道該怎麼辦,我不敢告訴她,我不希望他跟我一起難過」,於是原PO狠下心,策劃一場非真心的「分手計畫」。

 

原PO回憶過往,眼淚不自覺在眼眶打轉,他表示某天約女友一起出遊,帶對方到許多景點留下一對甜蜜的腳印,儘管旅途中原PO硬著頭皮、拖著病痛,「常常痛到冒冷汗,不過我盡量不被她發現」,直到完成一天的旅程後,原PO才鼓起勇氣向女友提分手,畫下句點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「她哭著告訴我,是她哪裡做的不好嗎?」原PO當下故作堅強,淡淡地回了一句「我不愛了」,並表示出遊只是為了彌補而已,接著毫不猶豫、頭也不回地上車離開,獨留女友隻身一人在原地哭泣。

 

原PO雖一刻也不留地轉身,但內心還是承受不住,忍不住看著車上的後照鏡,「她哭到蹲在地上,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」,無法再壓抑悲傷、捨不得的情緒,下秒眼淚潰堤,在車上啜泣到不能自己,眼前的視線全被淚水佔滿,漸漸地變得模糊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回到家後,原PO為了讓女友徹底死心,他封鎖跟對方有關的一切,即便原PO的行為引起眾人撻伐,成為朋友口中的渣男,但仍不後悔這樣做。「有一個我們共同的好朋友,他逼問我,他知道我不是這種人,我一五一十的告訴了他,他答應幫我保密,我也請他幫我多照顧女友…」。

 

原PO痛徹心扉地說,知道這樣的方式不是最完美的,「可是我沒辦法想像他到時候失去我的痛」,他無法想像女友看到自己做化療、沒有頭髮的樣子,不忍心看到女友為他留下任何一滴眼淚,「所以寶貝對不起,我愛你」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的廣大回應,紛紛淚崩表示:「讓她知道實情會不會比較好呢?當然還是希望你能好起來,但至少你們能一起珍惜這段日子,之後才知道實情她可能會痛得更撕心裂肺」、「如果是我,我會想陪你走過」、「我覺得要告訴她,如果是我,我寧願陪你度過那剩餘的半年。即便最後會不捨,但至少我們曾經擁有過,不要覺得那是為我好而把我推開,至少告訴我,讓我去做決定」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兒出生就「噴泉吐奶」…15天當天使 媽淚崩:只抱過一次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