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小三」急CALL!淡定爸叫女鵝接電話 媽竟成情婦…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2019/01/16 16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:
讀稿
「小三」急CALL!淡定爸叫女鵝接電話 媽竟成情婦…

地表最強小三無誤!一名女大生傻眼表示,發現老爸手機響了,一看來電者名字不得了,竟是「小三」來也,爸爸淡定接起電話,女大生深怕鬧家庭革命只好裝傻,也不敢告知媽媽實情。豈料,近日小三又打來,老爸還叫女兒接電話,結局超展開,笑歪大批網友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女大生在《Dcard》PO文,就她對爸爸的瞭解,「完全不像是有小三的類型」,不過日前驚見老爸手機來電,對方名字竟是小三,還在自己面前大方講話,讓原PO嚇到吃手手,但就怕「家破人亡」,女大生當下選擇裝作不知情,守住這個不可告人的祕密。

 

豈料,近日小三又來電了,老爸正好在外面整理東西,便叫女兒幫忙接電話,原PO脫口而出「呃可是,是小三打來的喔」,沒想到老爸一臉正經回應「喔,那你就接啊!那是你媽」。


真相大白,爸爸心目中的小三竟然是老媽,原PO自嘲「算了,我爸會幹這種事其實不意外啦」,更狂的是,媽媽也知道自己叫小三,但夫妻倆都不願意說出內幕。爆笑PO文一出,也釣出另一名女網友超糗經歷,她表示,幫老爸弄手機,驚見通訊錄也有小三出沒,且昨晚2人才通電話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Dcard)

 

女網友不敢大意,也決定先裝傻,結果幫爸爸用line軟體時,又發現他搜尋「小三」這關鍵字,終於抵擋不住好奇心的女網友,立馬將自己切換成「抓猴」模式,結果偷偷搜尋後,發現小三本尊竟是自己,「原來…我是那個合法的小三」,至於媽媽的暱稱則是「夫人」,讓女網友笑到併軌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Dcard)

 

 

其他網友也紛紛出賣老爸老媽,紛紛加入爆料「我爸給我的備註是大情人,我妹是小情人,我媽是新情人」、「我在我爸通訊錄叫 (前世的情人)」、「我爸也把我設成小三,每次電話接起來都是說:『小三什麼事啊?』」、「我爸標記我是賠錢貨」、「我媽是把我爸設成小王…」、「我爸甚至把我媽的來電,取為加盟專線」、「哪像我,我爸給我標記王X蛋,我媽給我標記狗頭馬,我很孝順的好嗎」、「女兒是小三,兒子是三小」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最強小三誕生!爸抓腳逼簽「協議書」 網驚:這招高明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